我想請問一下考研可以避開數學和英語一的可以考什麼專業?

時間 2021-06-03 14:24:33

1樓:

1.想避開英語一你能接收英語二就考專碩,但特定專業的專碩考英語的情況下考英語一

2.如果你不想考英語那麼你必須會一門學校接受的其他外語,比如202俄語 203日語。有的學校甚至自命題其他語種的外語給你考(這裡指的是非外語類專業),但風險就是考不上的時候調劑無門。

如果是對英語要求高的專業初試科目通常不會有其他語種,你就沒辦法。(非英語外語限制很大)如果你日語俄語啥的都不會的,那沒轍

3.文科藝術類的很多專業都不考數學,但你敢不敢考?別以為不考數學就很簡單了。搞不好就是血海。

2樓:派大鑫

考研不考數學的專業

學位碩士

漢語言文學(文學語言學文字學)、歷史、哲學、新聞學、傳播學、播音主持、採訪編輯、管理類方面(企業管理、金融管理、工商管理要考數學;行政管理看情況而定)、圖書管理學、勞動與社會保障、工業設計、服裝設計、裝潢設計(看學校而定)、園林設計(主要看農業學校而定)、藝術類(聲樂、美術、體育)、醫學類(看學校而定)、心理學(由學校而定,在應用心理學中需要考統計學)、社會學、法律、生物科學(由學校而定)、英語(科技英語有的學校要考)、民族學、宗教學、公共管理、政治。

專業碩士

一、文法類

法律碩士(0351)、社會工作碩士(0352)、警務碩士(0353)、翻譯碩士(0551)、新聞與傳播碩士(0552)、出版碩士(0553)。

二、教育藝體類

教育碩士(0451)、體育碩士(0452)、漢語國際教育碩士(0453)、應用心理碩士(0454)、藝術碩士(1352)。

三、農林工程類

農業推廣碩士(0951)、林業碩士(0954)、獸醫碩士(0952)、風景園林碩士(0953),建築學碩士(0851)、城市規劃碩士(0853)

四、醫藥類

臨床醫學碩士(1351)、口腔醫學碩士、公共衛生(1053)、護理碩士(1054)、藥學碩士(1055)、中藥學碩士(1056)、中醫碩士(1057)

五、其他專業

軍事碩士(1151)、文物與博物館碩士(0651)

考研數一數二數三的區別

數一題型:高等數學56%;線性代數2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22%

數二題型:高等數學78%;線性代數22%

數三題型:微積分56%;線性代數2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22%

數一、數二、數三最大的區別是數學二缺少了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而數一和數三不論考試科目還是分值比例都是相同的。

想請問一下 大二暑假如何開始複習考研數學 數學很擔心 所以想早點準備 要看什麼書啊? 同濟?宇哥?

溪翁居士 大二複習太早了!複習完肯定會忘!還不如好好學學自己的專業課,數學大三下學期開始學完全來得及,基礎好的話暑假開始都來得及 何包子 大二暑假就開始複習了 似乎有一點過早了,如下面學長所說,很容易懈怠。不過如果想要現在開始準備的話,時間很充足,所以可以先考慮仔細過一至兩遍高數課本的內容,對於重要...

想請教一下畫畫怎麼上色才可以避免「塑料」的感覺

累趴雞 啊,建議題主蹭線的習慣要改掉 不知道你畫了多久,但是基礎有問題啊 畫面灰色調太多所以導致畫面看起來顯得 廉價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還是基礎問題,人體沒有掌握好,前期可以先從小方塊開始練習然後再到火柴人 詳細的人體帖子,可以翻過去看看想問問各位太太們練習人體先從什麼開始啊?如果題主想要畫厚塗素描也...

想請問一下我今年拿到IC和UCL的offer概率大嗎?

Hilighten海荔留學 IC UCL 最晚應該是六月底7月初會發最後一批offer,如果題主等到那個時候還沒有任何回音的話。就可以理解為被拒且無任何通知的那種,當然一般來說是會下通知的。其實題主的背景來說這些院校錄取概率還是非常大的,但是申請時間著實是偏晚了一些。所以我們所說的早申請早規劃,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