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兩年,爸媽反對,逼我分手,我該怎麼說服他們?

時間 2021-06-03 13:20:03

1樓:牛以怒

雖然我覺得結婚是你結婚不是你爸媽結婚

但從你的描述其實已經看出來了

你描述你的女票學歷低工作差開銷大

完全就沒有一點兒好呀

你自己或多或少肯定也嫌棄了

那就分手吧

2樓:

你怎麼想的就去做,當然勤儉節約是好事,用錢地方太多了父母眼光不會差,你爸媽如果是模範夫妻你應該聽他們的,老人經驗多,日後後悔就晚了又離婚?對誰都是傷害,門當戶對很重要,那種生活的很幸福不顧父母阻撓,多數生活在電視劇集中希望你能理性!祝你們幸福~(永遠記住父母不會害你,只有他們才是無條件對你好的那個人,孝順父母哦)

3樓:小隊長

如果你覺得你的女朋友可以為了你們在一起,改變自己的消費觀念,你家裡的問題在於你女朋友的工作問題,而不是她的消費觀念,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富二代,你爸媽還會去在意她花了多少麼?最根本的問題是你父母覺得她和你物質條件上不搭配……做做父母的思想工作吧……

4樓:陳小曉

我覺得這得問問你自己的內心,其實我相信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了。我只想跟你說,你需要考慮得更全面,如果你愛她,你得想到你將來該怎麼處理婆媳關係,假如你不那麼愛她,更願意聽從你父母的,那麼你就分吧!你好她好。

PS:此言僅限參考,不為後果不責!

父母反對,男友讓我等他兩年才有能力結婚,我怎麼辦?

崩潰的矛盾體 不妨靜下心來想想,父母反對肯定有他們的理由,問問具體的原因,想想未來的規劃,男朋友如果讓你等他兩年,一定要說好期限,如果三五年他都沒有能力你也要等他三五年了嗎?自己想好利弊,不妨給自己一點空間多為自己考慮考慮,男人始終不是你一輩子的靠山,最後靠的還是你自己 小白 分了吧,你自己想結現在...

連續找了兩個男朋友都被爸媽極力反對,我該怎麼辦?

不知不知 爸媽反對的原因都是啥?我羅列一些父母反對的原因 爸媽嫌棄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好?爸媽覺得男朋友人品不好?爸媽覺得男朋友潛力不夠?爸媽覺得你很男朋友性格不合適?爸媽覺得你太小?爸媽已經有相中的人選?爸媽怕你嫁太遠?爸媽覺得你男朋友還沒開竅?爸媽覺得對方家境太好,怕你受委屈?爸媽覺得你的男朋友不能...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過年爸媽非要逼我訂婚該怎麼辦呢?

水到渠成還是比較好。心裡有抗拒說明潛意識裡已經認識到自己身份還無法完成轉變,其實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考慮到。女方急什麼,男方還不急,這可是終身大事啊,千萬不要妥協 額,我覺得你們可以再等等,不要和你父母吵架了,現在社會越來越開放,婚姻並不能保證什麼,你父母應該也還年輕,沒想到他們的思想那麼傳統,你和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