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一年,過年爸媽非要逼我訂婚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24 02:34:47

1樓:JA ZHOU

水到渠成還是比較好。心裡有抗拒說明潛意識裡已經認識到自己身份還無法完成轉變,其實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考慮到。

2樓:王王

女方急什麼,男方還不急,這可是終身大事啊,千萬不要妥協

3樓:

額,我覺得你們可以再等等,不要和你父母吵架了,現在社會越來越開放,婚姻並不能保證什麼,你父母應該也還年輕,沒想到他們的思想那麼傳統,你和他們吵也沒啥意義,現在你們要做的是培養感情的同時,規劃好未來的工作和生活。當然,你要是妥協了,也沒什麼,早結婚有早結婚的好處,因為你們現在還年輕,結婚初期遇到的問題,有的是精力去解決,再不濟還有選擇的餘地。總之,憑本心,同時也徵求一下男友的意見。

4樓:Sharon

我和你正好相反,我今年23歲了,家裡人還覺得我小,不想讓我談戀愛(¬_¬)

5樓:美個

可以訂婚婚期定兩三年後不就得了

不滿意女方也可以退婚返還訂婚時的禮金就可以了男方退婚才是有風險禮金不退

6樓:水之湄

遇到合適的人早點結婚沒什麼不好的,婚後的二人世界應該也有意思。

想必你訂了婚,再去你男朋友家,你父母覺得更有面子吧!

你父母也已經開始催婚了,男方家長也沒什麼意見,雙方父母可以見面聊一聊了。

別讓雙方的矛盾激化。

我和男朋友談了8個月,他爸說非要談滿一年才能把我帶回家?

陽澄湖蟹老闆娘 第一 幾次推脫,看來完全沒有想要結婚的意思 攤手 第二 我不懂為什麼妹紙你那麼急把男朋友帶回家?想要結婚?才談了八個月就帶回家見父母 結婚會不會太快了?凝視眼 第三 你為什麼看不出第一點? 我老想著把她帶回家 我覺得,真要愛上乙個人,尤其是在頭三個月荷爾蒙最濃郁的時候,沒跟你提過把你...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 沒有想好自己到底夠不夠愛他 能不能和他結婚

文藝小空氣 當然不能。你都說了你還沒想好,不知道你是想到了什麼不契合的因素還是一些什麼讓你糾結的原因。結婚前得把這些不順暢或者小揪揪全想通,否則婚後生活在一起,兩個人生活沒什麼空隙,缺點可能放大,你會更不順心。此外婚姻也不需要著急,給自己思考的時間,才會鑄就幸福的生活 前輩 沒想好愛不愛就不要急於結...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談婚論嫁時,我們家要求男方買房,可男方說付不起首付,想先結婚再過兩三年買房,怎麼辦?

那麼,男方到底付不付得起首付呢?你們也一年了,都準備談婚論嫁了,該知根知底了,問題切入點肯定不是這。如果考慮到未來離婚的因素,那肯定婚後買房呀,婚前財產跟你又沒關係。如果你想要長久在一起,婚後兩三年又有什麼區別嗎?還不都是為了這個家的長遠發展考慮,通溝通未來願景唄。如果意見差異非常大,那麼又有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