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英國留學讀商科,想選乙個好的學校,不懂這方面的知識,錄取有需要一些什麼樣的條件呢,很難申請麼?

時間 2021-06-03 11:55:35

1樓:奶罐裡有糖

大一,大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好的GPA永遠是第一位的。一般來說, 研究生申請學校是否錄取你, 主要看你是否具有良好的學術背景科研能力。

大二大三開始準備GRE和托福考試, 如果英語基礎可以, 建議先考GRE後托福, 托福的準備難度一般是要小於GRE的, 這些考試最晚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大四上學期的11月份,如果再晚,後面的申請壓力會非常大。

大二大三暑假開始著手準備了解國外大學的基本情況,發郵件索要學校的相關介紹材料,申請乙個靠譜的郵箱用於接手申請郵件。

9月,10月, 11月是申請材料準備時間, 在這期間你需要確認學校名單以及完成文書準備等

11月,12月,1月需要填寫申請表以及郵寄材料。

1月,2月,3月, 4月是和學校的聯絡時間, 需要時刻聯絡學校檢查申請材料的狀態, 做好面試的準備,獲得錄取資訊等。

1月,2月,3月, 4月是學校發出錄取同時的時間,1月份的錄取較少, 2月開始錄取開始陸續發出但是很多都是理工科,3月是offer井噴的時間, 4月是offer的收官階段。

①乙個方法就是看各大排名(usnews,qs,泰晤士排名等)中的商科排名,乙個個檢視,這能最快看到哪個院校的商科比較出名;

②如果你對商科院校排名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那麼就可以去相關的專案官網看具體的申請資訊了,一般官網都會標出申請該專案需要的三維標化和軟實力門檻,可以自己匹配實力是否符合;

③如果有特別想去的商科院校,建議找本院校專案的直系學長學姐了解一手詳細資訊。

芝士圈留學,800+名校學長學姐匯聚於此,1000+精選申請話題,解決你申請上的任何疑問。

留學行家諮詢,各類申請疑問全解答,世界名校DIY申請攻略-芝士圈留學

2樓:Caroline

首先,強烈建議題主上排名網找靠前的學校,然後上學校官網看具體的錄取條件,*科目介紹*,*單元介紹*,英語要求。常用的排名有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和the guardian.

商科是乙個特別應用的科目,一般頂級英國大學在本科階段大多開放的是基礎科目(比如數學,自然科學,經濟學,計算機學,等等理論性強而廣的科目),想繼續念商科的話可以念完本科以後申請Business School。我身邊大學前就對商業類感興趣的大多本科都是學的經濟。

經濟類本科的話,第一梯隊應該是牛津的PPE 和E&M, 倫敦政經的economics,劍橋的economics,華威的economics吧。緊接著應該UCL和st andrews吧。學校名望完全可以自己看排名,但是強烈建議去感興趣學校的官網上看 programme specification,看看他們提不提供你感興趣的課程,評分標準等等,排名畢竟是虛的。

另外,在劍橋想本科就念和商科直接相關的可是三年級從你本來專業改念management studies part II, 前兩年可以念任何基礎學科。本科申請需要高中成績,推薦信和文書。英國大學就是想知道你在學科方面行不行,有沒有熱情 - 這是和美國不一樣的地方,它沒有美國那麼注重綜合實力。

牛津劍橋肯定會有面試,面試通過應該是最難的關卡了。其他學校大多不會有面試,成績到了就基本行。承認的高中成績一般是a level和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吧。

劍橋現在也接受高考成績了,其它大學我也不清楚,但是上官網應該很容易找到。

現在說研究生。英國學商科最好的就是London Business School (LBS)和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s (LSE)了。除此之外第一梯隊還有牛津said business school,劍橋judge business school,華威商學院,和帝國理工商學院吧。

當然了,除了學科自身實力大學的綜合實力也很重要,雖然LBS和LSE在學科上可能更勝一籌,牛津劍橋會讓你碰到的人可能會更拔尖。話說回來,這些都是綜合實力非常強的學校。申請材料有本科成績,文書,推薦信,和工作經驗。

很多讀MBA的都是工作過兩年的。

最後說一下英語要求。各個學校要求不一樣。本科一般要求雅思。

經濟類的英語要求比較高,牛津劍橋雅思應該會起碼要求到7到7.5分。但是呢它會根據你的面試情況因人而異的,我有個從深圳考到劍橋的朋友就不需要雅思成績。

好學校經濟系英語成績要求不可能低於6.5。更偏理的科目英語要求也會相應低一些。

一般官網上科目主頁會有乙個entry requirements的欄目,裡面可以找到english requirements,建議題主自己去看具體要求哦。研究生的話除了雅思之外現在很多學校也接受托福,但是注意有些學校可能會強制要GRE(帝國理工)。同樣,具體上官網。

3樓:撒野隊長

去英國就讀商科專業有世界頂尖的高等學府:牛津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匯集了包括商界精英在內的各路英雄;華威大學商學院、巴斯大學管理學院世界頂級,阿斯頓、曼徹斯特等多所大學也同樣三大認證在握,這些院校被國際社會廣泛承認。

就拿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來說: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商學院一般招收中國頂尖大學(985工程)的學生,均分要求90分,多數專業要求工作經驗,語言要求7.5,單科不低於7.

0,必須提交740分左右的gmat成績。

樓主也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根據自己的成績匹配院校。

4樓:郝玉環

去留學,選學校要綜合多方面因素綜合考慮,比如你的專業、GPA、雅思、GRE等成績以及地理位置和費用甚至未來的職業規劃,都要考慮在內。童鞋,如果想拿英國名校的offer,建議你充分準備雅思考試,高考後其實語言能力最強,建議你趁熱打鐵盡早準備,拿著理想的雅思成績申請希望還是蠻大的,不過你的學習成績也要優秀哦!

5樓:Lily的小太陽

你好,你是準備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另外具體條件是什麼樣的,院校背景,均分,語言成績,準備申請什麼專業?需要具體了解你的資訊才好幫你定位選校哦~

6樓:懂小英

你是準備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呢?需要平均成績,成績單,雅思成績等,其他就是一些文書材料之類的。根據自己背景合理規劃 ,不難申請的。

去紐西蘭留學讀商科,是乙個好的選擇嗎?紐西蘭整體的消費如何

學翼國際CN 小翼君 sticn2019 為你解答。題主是想來讀本科還是讀碩士呢?來紐西蘭讀書的話,大部分同學還是衝著移民這個目標過來的,學校肯定也是衝著八大過來的。所以如果過來學商科的話,肯定是建議申請八大,同時如果是申請本科的話,可以把紐西蘭做為跳板,提前體驗純英文的教學環境,碩士再去到更好的大...

想找乙個英國讀研留學中介?

有錄網UKUOFFER 雖然來晚了,但還是自薦一波 有錄網,英國本地留學機構,專注英國留學,17年行業經驗。與英國多所大學有合作,文書老師全部為英國本地人,G5院校畢業。顧問老師也都在英國,能第一時間掌握最新留學動態,擅長G5名校申請,可參考過往案例。有錄網UKUOFFER TOP名校案例 雙非申U...

可以幫助我推薦乙個英國商科讀研嗎

myOffer留學小莫 同學你好,商科一直是留學競爭非常激烈的,特別是金融類的專業,而且對於專業背景的要求也很高,通常需要大量的數學 經濟學 金融等學科背景。不知道樓主是什麼專業呢?以樓主的情況,建議商科偏管理類的專業,一方面對專業背景要求寬容度大一些,再就是分數要求也會相對純金融的專業低一些。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