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加拿大曼省留學移民,自己乙個人先留學工作移民後,再把老婆孩子移民過來有難度嗎?

時間 2021-05-11 07:10:18

1樓:雪糖

大多數人已經正確回答了你的問題,我就不重複了。

我這裡就只額外的糾正一下你的概念。

正確的途徑應該是,個人留學,個人工作,個人省提名。省提名後,全家申請移民。

如果是移民後再拉家人,是額外的團聚移民申請。以上。

2樓:

1:我能不能先自己乙個人過來留學工作移民後再拉她們過來?會不會有難度?

可以的,在曼省可以通過一人進行留學、工作,然後申請移民的時候再把全家帶上移民。因為在曼省申請省提名和聯邦的時候是以乙個家庭的方式遞交,所以孩子和配偶可以等身份獲批後再登陸加拿大,拿楓葉卡。

2:在這期間她們母女可以多次來加國探望嗎?因為我配偶的工作有寒暑假。

可以,太太和小孩可以持旅遊簽證入境加拿大探親,每次最長可以逗留6個月,如果想逗留更長時間,則可以申請Visitor Record。

雖然說你的移民方案沒什麼問題,就是這樣就要跟家人分開比較長的一段時間。其實曼省這邊找工作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你太太英文實在不好,去工廠找個不要求語言的縫紉工上班也是不錯了,月薪2000加幣沒問題。而且如果你們全家同時入境加拿大的話,5-18歲的小孩可以免費讀公立學校,我覺得不管是孩子或者太太,都是盡量早登陸開始適用加拿大這邊的環境比較好。

3樓:Joker

作為曼省移民顧問,像你這種情況的客戶我每年接觸很多,所以你的這個想法是屬於正常範疇

我能不能先自己乙個人過來留學工作移民後再拉她們過來?會不會有難度?

沒問題的,曼省移民全程只需要乙個人過來就行,單人過來的好處是只需要乙個人花費,另外配偶跟孩子可以在國內保留工作和學習,生活費用降低。

2. 在這期間她們母女可以多次來加國探望嗎?

沒問題的,可以為他們申請探親簽證,10年內往返,也可以在你學簽獲批之後給他們申請學簽和配偶工籤,到時候可以隨時出入境,萬一中途改變計畫也可以隨時進入加拿大開始工作和上學。

以上都是屬於合法合規的操作,不會為移民產生任何難度和衝突。曼省是乙個很好的移民省份,不用聽什麼去NS省之類的,申請條件差不多名額還少。

4樓:移加易

1:我能不能先自己乙個人過來留學工作移民後再拉她們過來?會不會有難度?

當然可以,乙個人先過去留學,同時可以申請學生工籤找兼職工作。在你的老婆和孩子沒有去的情況下,作為乙個男的,給自己狠一點。

不過我的建議,最好一家人一起過去,理由有以下:

首先,既然你想移民,肯定孩子未來也會在加拿大了,那孩子越早過去,對孩子越好,你有留學簽證,你的孩子可以免費就讀。其次,一家人最好團聚在一起,對於孩子的成長或者你們的家庭關係都是積極的作用,不要忽視分居兩地對家庭關係的影響和對孩子的影響。再次,你老婆是不是也要去加拿大生活,既然未來肯定去,也是早點去先適應了,當然,最關鍵的是你的配偶可以獲得跟你學簽同樣長度的工籤。

最後,你老婆過來後如果找到工作,把英語再學得更好,她甚至比你還能更早申請移民。

正常情況下的操作方式:1)你老婆孩子先拿到護照有效期內的十年多次往返,2)你申請學習簽證。3)你學習簽證獲批。

4)你帶著老婆孩子登陸加拿大,在海關的移民官處,你老婆換工籤,你孩子換學籤。你們一家都可以合法長期居住在加拿大,你老婆拿的的是開放式工籤,

但是,現在疫情,這些暫時不能實現,因為你即便辦理了留學簽證,你也去不了加拿大,現在還是封閉狀態,現在還沒有出台如果你上的是1年制證書,在中國網課半年以上是否影響畢業後工籤的時間。如果你的老婆孩子如果還沒有加拿大簽證,辦理簽證的時間會很久,目前是460天,如果你的老婆孩子有加拿大簽證,封閉狀態也無法登陸加拿大。

2:在這期間她們母女可以多次來加國探望嗎?因為我配偶的工作有寒暑假。

當然可以,但是建議你先辦他們的簽證,再辦你的留學簽證。原因:如果你已經拿到學簽了,你老婆孩子再辦理,會讓移民官感覺到移民傾向更多一點,拒簽概率增加

另外,在辦理簽證時,一定要謹慎對待,盡可能的保證簽證一次辦理成功!

因為考慮到初期沒有身份的時候工資也比較低,可能就2000左右,要養活一家人恐有困難。我配偶也不會英語所以有工籤恐怕也不好找工作。

第一,工資比較低,你可以正常工作外,再做乙個兼職。第二,你配偶不會英語不好找工作是你覺得,任何乙個地方都有華人,也會有華人的工作機會,加拿大沒有職業歧視,只要你們自己心裡過得去,你老婆完全可以做不需要語言的偏體力工作。

最後,你們一家的英語學習現在就提公升日程吧!想要在加拿大生活沒有語言一定不行。

5樓:Pohsib

1.你留學期間持有學簽,畢業後工作持有工籤,在此期間你的配偶可以申請工作簽證。往返加拿大,還有呆在加拿大的時間都沒有限制。

2.你申請移民的時候可以直接帶全家一起移民。

3.加拿大華人的工作多的是,你老婆不會英語也能找工作,就是選擇面窄一些。

4.2000刀是夠乙個人的基本開銷的,一家在加拿大生活最好全家收入至少在4000刀以上。

5.只要你好好讀書好好工作,畢業移民是順理成章的事情,沒什麼難度。

6樓:Kensching

1: 我能不能先自己乙個人過來留學工作移民後再拉她們過來?會不會有難度?

可以。題主可以選擇自己乙個人過來留學、工作、移民,整個程序完成後,配偶和孩子直接以新移民身份登陸進入加拿大長期居住。正常操作,沒有難度。

當然題主也可以在期間任何乙個階段/時間點,就接配偶和孩子過來。在題主拿到學簽後,孩子即可免費就讀加拿大公立中小學;配偶也可以申請配偶工籤,在加拿大境內合法工作。

從移民角度講,如果配偶能夠長期脫產,入境加拿大,以夫妻配合的方式,在曼省移民,比單人辦理速度會更快些。畢竟配偶只需要任意工作6個月後就可以遞交省提名了,而如果題主自己辦理,那麼需要先完成學業,找到工作後,根據情況,直接遞交省提名,或者工作6個月後再遞交省提名。

2:在這期間她們母女可以多次來加國探望嗎?因為我配偶的工作有寒暑假。

只要題主配偶和孩子有旅簽(或者申請旅簽並獲批),就可以在任意時間(包括寒暑假期間),短期入境和題主團聚。加拿大在這方面,完全沒有限制。

因為考慮到初期沒有身份的時候工資也比較低,可能就2000左右,要養活一家人恐有困難。我配偶也不會英語所以有工籤恐怕也不好找工作。

題主的考慮和擔憂不無道理。如果不打算以夫妻配合的方式共同辦理移民的話(即,一人學籤,另一人配偶工籤;由配偶工籤一方負責工作並移民),那麼前期乙個人來留學工作,配偶和孩子穩定在國內大後方,正常生活,是合理的。

題主提到初期沒有身份的時候工資比較低,這個因人而異。只要由合法工籤,雇主在招聘時,更看重的時申請人的既往相關工作經驗。當然西人公司還需要比較好的英語能力,以及面試時的個人自我展現能力。

因此,如果題主有可轉換的工作經驗,語言能力不錯的情況下,好機會還是有的。

至於題主配偶,目測職業是老師,因為不會英語,同時相關工作經驗屬於不可轉換工作經驗,所以,確實在找工作方面,處於劣勢。如果是幼兒園/托兒所老師,在語言基本過關的情況下,工作機會還是挺多的。

7樓:Nileech

1.可2.可,持配偶工籤或旅遊籤都行,配偶工籤可以長期呆,旅遊籤每次最多呆6個月

3.配偶英語不好可以給中中國人打工。

4.留學移民不建議去曼省,推薦NS省

加拿大曼省留學移民難度大嗎?

肖冰 先來回答樓主的問題,如果是想通過留學工作的省提名專案來移民的話,在曼省移民的難度係數相比其他省來說,難度係數很小。曼省是加拿大各省最早實行省提名的省份,移民政策一直親民,穩定,且移民局給的移民配額充足,從來沒有發生過因為移民配額用完而關閉移民通道的事件。之前曼省的省提名的條件是在曼省工作六個月...

加拿大留學移民專案哪個更穩定,安省,BC,曼省,魁省?

解讀加拿大移民 第乙個問題是加拿大留學移民專案哪個更穩定?那麼直接的回答是魁北克PEQ中針對國際留學生的魁省畢業生類別 Quebec Graduate 該專案自2010年2月推出以來,對申請人的要求就基本沒變過 1800小時專業學習 B2法語成績。變的是對申請人法語能力的執行力度,想在法語方面蒙混過...

橫向比較一下加拿大曼省和阿省留學移民的優劣,哪個比較穩妥?

Lusi WPG 首先,阿省只允許以下幾類工籤通過阿省省提名申請移民,配偶工籤是不包括在內的,因此如果以配偶搭配的方式移民,阿省不是很適合。阿省只能是學生從專業課畢業後,申請畢業後工籤,並找到對口且不在ineligible list裡的工作,工作半年後考到對應的英語要求,遞交省提名申請。曼省則可以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