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現在的老玩家,如果穿越到8年前,帶著對DOTA更深的理解和操作,能不能隨便吊打當時的大神?

時間 2021-05-11 07:10:18

1樓:留塵

現在,我27歲,2000名,前五百名打我如同宰豬。

八年前,19歲,說句不客氣的,我只要看版本更新一眼,我就可以拿出當前版本最優解。

藍貓,出血精石,就這個套路,在蘇猴兒橫空出世之前,沒人重視,ti5之前任一版本我藏戰術,出以藍貓為核心的體系搭配推進,都可以直接無敵。

再到三黃的奶棒人,那個版本,九分鐘瘋臉,直接開了兩刀乙個大,是多了多久才摸索出來的選巨魔克制?

再到ts搭配屍王無腦推進。

精靈飛機,精靈月騎等搭配更新出的無敵組合。

我直接吊打所有c。

並不是我厲害,只是我知道無數人總結出來的超模點。

憑什麼不能吊打?

2樓:專利搬運工

你這個問題,一看就沒有對DOTA有很好的理解,一代版本一代神,當你熟悉了這個版本的時候,肯定就對別的版本模糊了,還吊打,不被對方吊打就證明你很厲害了

3樓:Maraka

短時間內也許可以,統治時期難以超過三個月。我們自己做題什麼的也知道,有時候乙個點撥,就能讓人融會貫通,突飛猛進,恍然大悟,原來還能這麼搞。比如說你帶著領先的bp,戰術來到了2023年,遇到巔峰的10冠ehome,一到兩個系列賽裡,你靠著bp,戰術打的他們找不到北。

但是他們之所以是大神,就是因為他們對於這個遊戲有著極高的領悟力和努力程度。就算他們沒辦法很快自行研發bp,有樣學樣的復刻你的陣容,把你拉到和他們同樣的次元裡,用基本功和團戰配合來決勝負,那你就基本毫無勝算了。

而且因為你帶來了領先的戰術打法,也許會讓他們超速進化,省掉其中摸索走彎路的時間,變得更加恐怖和不可戰勝。

4樓:賈森要上天

只能夠偶爾讓你打人個出其不意,但是想要吊打當時的大神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作為團隊中不太需要太多操作的五號位,而且你的隊友絕對服從你的指揮。畢竟這是五個人的遊戲,從個人而言的話你的水平也得是個排名前百的排名哥才能吊打當時的大神吧。

另外,領先於版本的理解確實能夠讓你在對抗的時候有那麼一點優勢。我大概在11年的時候開始嘗試移速流小小的打法(老戰友傾囊相授的打法),版本號是6.72,相味戰鼓影刀雙刀A杖強襲這麼個出裝,而老戰友在沒有戰鼓這件道具的時候,選擇用的風杖作為替代品,是他在6.

70以前的乙個打法。在當時,小小的出裝主要是秘法跳刀打先/後手,完了之後補肉裝吃傷害或者補大根打爆發,甚至很少有人會把小小的A杖當一回事,甚至於小小的A杖多是局勢已定之後買著玩的。再後面大家也知道了,TI2上精靈小小大放異彩,讓大家逐漸改變了對於小小這個英雄的定位。

這個打法對我最實質的幫助就是上分極為好用,當你看到這個裝備的小小出現在你的視野當中時,那你也就涼了。

所以說,個人覺得,你帶著先進的遊戲理解回到當年,如果說你只是帶著更深的理解與操作過去了,那麼對當時的大神來說只會有對你的招式難以拆解這麼乙個困難,有這麼一句話,叫「在絕對的力量面前,一切技巧都是浮雲」。如果回去的你的水平沒有那個年代頂分選手那樣高的話,也僅僅只是能夠讓人覺得有那麼一點小麻煩罷了。

5樓:Minavery

moba遊戲是不斷進步的,包括各種戰術體系都是,這點擯開版本來看都很明顯。 不說十年前,實際上很多現在的排名選手到3到4年前在經過一段適應期以後都能打敗當時的職業選手,因為戰術體系都是不斷在進步的。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同樣的版本前期和後期流行的就完全不相同,比如先知和神諭在基本沒有削弱的情況下有非ban必選變成了選了勝率也很一般,這就是隨著時間人們逐漸發現了克制他們的方法,所以他們沒有版本初期那麼無敵了。

所以其實很多時候人要做到很優秀,不需要做到最好,只要做到比同時代的其他人更優秀就好了。

6樓:仁豪

說說我的理解吧!我應該算是比較早玩dota的,08年樣子3c路轉粉玩的,那時好像都沒有平台只能區域網打。那個時候也沒有遊戲主播只有天天看遊戲風雲(不知道還有沒有)。

現在看別人玩dota2感覺和當年的dota不一樣了,整個遊戲節奏變快了,對遊戲的理解感覺也不一樣了。現在打dota魚池都玩得吃力,對我們這些老新手也不友好

7樓:殺手的詩歌

不行,8年多少次改動你還能適應老版本嗎?

想想這些場景

你玩一號位被對面劣單軍團騎臉,你按照你多年遊戲的經驗覺得對拼能殺,卻發現自己的攻擊不痛不癢,被擊殺後點了軍團發現她身上有個自己快要遺忘的裝備————窮鬼盾。

你玩藍胖習慣出了個點金手,卻發現怎麼也出不了多重施法,在隊友的抱怨下才想起8年前多重施法還不能對裝備生效。

你玩小黑讓輔助屯了一波遠古,6級後習慣性的去清遠古,卻被遠古野擊殺,這才想起那時大招還是加敏捷。

你玩宙斯習慣出了個A帳,卻發現並沒有多乙個技能。

而且沒有天賦了,變成黃點怎麼加點你還記得嗎?

8年前的dota貌似法球還不能疊加,很多出裝也不能用了,又要適應

以上都還是比較大的改動,你熟悉一段時間或許還能適應,但其他眾多細小的改動呢?這些改動導致的打法,節奏問題呢?當時流行的打法怎麼針對,你還清楚嗎?

我覺得以上問題光是你新打法的出其不意不足以解決吧。

8樓:名字長度居然被限

8年前是2023年,那個時候好像出了小魚沒多久?

那個時候應該是浩方沒落vs崛起的時候

在那之前我浩方黑房打過820,就是現在叫566那個,贏了,但就是正常的贏吧

如果現在的我回去……3000分守門員的我…呃

9樓:Mr.Gsilence

我覺得穿越回去當教練都比當選手靠譜。

穿越之前你可以把DOTA2正式上線到現在的大大小小所有比賽都看一遍,然後分析每場的bp、選手的操作習慣和弱點,然後穿越回去還能靠譜點兒。

10樓:zotk

不能如果一切都成立

最多在那個年代多你一位有名的選手

而你並不能吊打其他人

ti1轉到dota2的百分之七八十都是dota職業玩家輪技術你沒優勢

輪遊戲理解

你只能把已經打過的戰術和運用過的套路提前搬過去吊打不現實,最多五五開

況且如果真的可以穿越到八年前

自己的技術和對遊戲的理解真的就變強了嘛?

11樓:晨水

吊打大神……8年前是2023年

正好是TI1的時候

那時候其實各位大神對遊戲的理解

幾乎都是當時版本中最頂尖的了

且不說經過這麼多次改版之後

現在的遊戲理念放那個時候是否行得通

就一路人玩家,你確定不會被那群大神靠基本功直接在對線期就把你打成一匹狗?

dota2現在玩家素質高嗎?

逼呼小萌新 現在很有可能是dota2的末期了 不得不說現在還在玩刀塔的全是靠著情懷支撐,身邊的人都不玩了自己也就玩的少了,你要說以前,素質高能保證,現在大家都是沒事來玩一把,你要是來搞我心態我沒準就化身祖安達人了,當然前提還是你先搞的,你素質不高我才不高,所以嘛,碰著全是正常人的,本局素質極高,碰到...

Dota 1老玩家 看不懂Dota 2和LOL的比賽是什麼樣的心情?

蜃世繁華 得了吧,還要什麼心情?只玩dota 1的自閉玩家需要什麼心情?要看懂do2和lol比賽很難嗎?一點都不難,一星期玩下來就能看懂 dota 2哪點不如dota 1?你看不懂比賽說明你根本沒有去接觸過do2!還說什麼do1的信仰?信仰讓你自閉?你有時間看直播沒時間去接觸新事物?可憐之人必有可恨...

dota2老玩家如何向第一次玩的玩家解釋這幾個問題?

周杰倫 前兩個問題屬於遊戲機制問題,冰蛙屬於設計者,他想怎麼設計就怎麼設計咯。就像象棋裡馬走日,相走田,都屬於遊戲規則,你玩這個遊戲,遵守人家的規則就行了。不要談什麼合理不合理,這是個遊戲,還是虛構世界的,還講什麼合理性?至於有人說某些遊戲技能可以傷害塔。遊戲設計沒有對錯,他那麼設計就那麼玩,我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