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暑假留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09:45:23

1樓:

就是這樣的體驗

孤獨又燦爛

2019暑期留校日記

2樓:張小天

留過兩次。考研一次,考證一次。

考研那次忘記了,只記得七月比較亂,人來人往。八月就剩我們固定的幾個人了,日子過的很舒暢。可以以一種慢節奏來做許多事情。

早晨可以選擇早起,也可以睡個懶覺。(當然了由於小夥伴比較給力,幾乎每天都是7點多點起,還沒睡過懶覺……)

晃晃悠悠吃個早餐,不用擔心去晚了自習室會沒有位置,人永遠是恰到好處。不空也不擠。

自習的時候,不像考試月那麼緊張,也不像平時那麼無聊,偶爾看一集美劇,不想學習了就練字。然而不想學習的時候太多,我乙個字帖都快寫完了…… 當然前提是,你必須要有自己做的事情,否則還是會很無聊。

吃飯。食堂選擇性的開放了,於是能選擇的菜品也就少了,本來以為放假了吃飯不用排隊了然而…學校來了許多夏令營的初、高、大學生搶食堂,還是得排隊orz……

自習室關門早了,9點就要滾回宿舍了。可以看看美劇聊聊天,也可以跟著考研的裝裝b學會兒習……

養了幾盆植物,晚上回來澆澆水,洗洗葉子,瞅一會兒。

週末幾個人一起出去逛逛街,買買衣服。去趟大潤發,囤點兒吃的,買點兒生活用品。

平時偶爾約個同學出去吃點兒好吃的,晚上可以跑跑步,打打球兒,和男票騎自行車兜風。還是因為人恰到好處,不空也不擠,這些事情做起來都很舒暢。

最重要的是,在這兩次留校中我都幸運的擁有陪伴我的小夥伴兒。這是我擁有高質量留校生活的前提。

總之,不像是上學,而像是過日子。

很舒服。

3樓:微風清揚

毫無預料的停水停電,限時開放的食堂只剩寥寥的幾個檔口,不開放的圖書館,晚上只開到9點的教學樓,兩三天才開一次的澡堂……來到這麼缺乏人性的學校,也是無奈了。暑假好歹也有幾百人留校啊,不說了,心累。

暑假學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木木木沐 2016年的暑假報的,現在2018年的暑假了,我還沒拿到證16年暑假考了科一,掛了兩次科二,心裡有陰影,17年年底的寒假再次考科二,又掛,剛通過科二不久,總計考了四次科二,今天很不幸的科三又掛了,兩年多了我還沒拿到證 曬了很長時間,天很熱,教練也特別兇,就一直拖著心累 Jady 高三暑假,...

大學從未掛過科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似水流年 體會不到了,剛掛了一科,一直認為自己是比較喜歡學習的學生,沒想有這麼一天,真的好痛苦啊 大學真的好難啊,現在真的好焦慮啊嗚嗚嗚嗚。 Reking 沒什麼感受,那個時候更在意績點。國外的大學大部分是很嚴格的,國內大學本科的壓力平均來講可能小,國外大學本科有些專業特別折磨人,比如工程專業。其實...

大學期間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大二上學期領的證,他畢業出來工作了,我還在大二。父母同意且祝福的,這是我爭取了好久的的,我們是很相愛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一直這樣子,反正現在不後悔,我覺得以後也不會後悔,他對我也是超級好。我是遠嫁,一千六百多公里。相處了一年領的證,說起來也是。我們家挺困難的,沒領證前他盡他所能幫了我們家很多,這點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