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被老師猛扇耳光,老師已被調離崗位,沒幾日幾十名家長聯名請求老師「回歸」,你如何看待這個問題

時間 2021-06-03 08:16:15

1樓:沉默

仔細看了看圖,乙個班八十多個學生,初一。首先對老師表示同情,超負荷的工作量,不知道老師每天上班的心情是什麼樣的。打人不對,除了正當防衛,打什麼人都不對,更何況是個孩子。

不知道這個孩子為啥被老師打,他到底幹了啥,使老師明知這樣做犯了大忌也要動手。在不了解全部事情的情況下,沒辦法看待這個問題。

2樓:燃燒的零式戰鬥機

這一點都不意外。

現在校園暴力,教育暴力其實相比以前已經改善了很多了。

要知道在我們那個年代,在學校被老師打了,然後回家還會因為在學校被老師打了而被父母接著打。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本人左側動耳肌就是被小學老師拎耳朵扯壞的。

告誡大家一句,遇到這種事情,該逃跑就逃跑,該還擊就還擊,別心裡憋著。

自習課打盹被班主任當眾體罰怎麼辦?

3樓:路過的憤怒中年

首先,被打學生的錯值不值得老師使用這樣的懲罰方式?其次,自己孩子被如此懲罰這幾十位家長還能否如此支援這位老師?最後,如果這幾十位家長支援老師事無鉅細的如此懲罰自己的孩子,他們是否有勇氣承擔之後可能發生的不幸?

老師扇學生耳光,怎麼辦?

保護大大怪 小地方警察根本不管,我這邊就是這樣,老師拿皮帶打學生,皮帶都打斷了,報警以後家長覺得老師沒錯,警察只是讓老師道歉而已,之後老師一直針對學生,學生沒辦法只好換學校了,小地方常理大於民事糾紛 這種經歷我有過一次 那個人是我的化學老師,也是我現在的班主任,聽說還是年級的教導主任什麼的 那天早上...

兒子在幼兒園被老師扇耳光,我該怎麼處理?

張帆 肯定是先驗傷啊。輕微傷。報警。不接受調節。老師停薪留職?開除?幼兒園老師的有恃無恐是因為大多數幼兒園老師的收入很低,他們並不是特別在意自己的工作。但是輕微傷 不接受調節 十五天以下拘留 afr 這是個幾年前的問題了,好在是個不會過期的問題。回答數不算多,看了一部分,基本上都是些沒營養的,還有的...

如何看待男子畢業20年後扇老師耳光?

李李李大屁 肯定是記恨好久了,有的時候老師給學生帶來的心理傷害是學生在那個年紀無法接受的,有老師很過分的時候我也會頂撞老師,但是在朋友眼中我一直是乙個溫柔的人,但是太過分,突破底線的我會直接罵回去。 九紫九紫 我覺得那個年代老師的思想比較復古 大多數父母也都認為棍棒出孝子 老師總覺得把學生當成小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