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堅持要讓我專公升本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8:10:02

1樓:四兒

我父母也是一樣的,本科確實比專科好很多很多,本科不說給你鍍了一層金,但起碼是人所謂的大學。出去找工作是專科,估計人公司看都不會看一眼,更可悲的是現在應聘單位要求學歷起碼是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歷,如果你自控力比較好,那麼就請你努力。兩年不算青春,以後活的精彩才是本事

2樓:皮皮琦

針對家裡經濟條件好一點的,不太喜歡鬧騰的來說,公升吧,你接觸的人可比專科好多了。一輩子工作的時間好幾十年,不缺這幾年,沒準越往上公升以後工作的機會越好呢,往大了說,這是個四兩撥千斤的好機會。

咱們不和那些985211比,但也別甘心於平庸,雖然最終我們都會平庸,但也要做平庸中的不平庸。

3樓:fmanl

如果你上本科之後不打算讀研,那就別公升了,自考乙個,想工作就工作。再補充下,工作處處有,昇本機會就一次,自己掂量一下。最後考慮一下家庭情況。

4樓:隨風飄搖

我是喜歡學習吧,就自己考試專公升本,交個報名費,其他的就靠自覺,因為如果自己都不對自己加以約束,我都不知道以後我能做成什麼

我是6月才慢慢明白,學習真的很重要,我享受這個樂趣

5樓:自由自在走一生

能上本科讀本科,除非家裡條件不好,需要你早早工作賺錢。公司的工作幹個半年一年的就換了,不值得放棄專公升本。如果是有編制的工作倒是可以考慮。

父母非要讓我考教師了怎麼辦?

畫闌開處冠中秋 看家裡經濟條件嘍。教師工作穩定,而且現在教師待遇也不錯。如果你家裡條件一般,可以更多考慮當老師。如果你家裡有礦,可以自己去闖闖事業 現實很骨感,我有些同學還在天天奔勞,工資還低。要劃清理想與現實的分界線。 三維世界是個球 看你自己的興趣,不喜歡的事情別勉強自己。判斷自己是否對這份工作...

求,父母不讓專公升本,我想專公升本怎麼辦?

LRAN 首先可以嘗試與父母溝通一下,看看母父母不讓的原因是什麼,就我自己而言專公升本之前沒有和他們說 怕考不上讓他們擔心 在我考上我媽媽才對我說了實話,因為他們覺得還有再供我兩年大學,學費和生活費壓力還是有的,我家裡還有乙個快要上初中的妹妹。我考後感覺不太好,對他們說再上學的希望不大,她想的是還是...

專公升本堅持不下去怎麼辦?

那就不堅持了呀,反正是你自己的事兒。別人985211的天天刷績點,找實習,你連個考本科都堅持不下去?沒事啊,以後找工作找不到好工作就是了呀。沒關係噠 文溪 很多人都聽說過 勿忘初心,方得始終 卻鮮少有人知道這句話的下一句 初心易得,始終難守 專公升本是場艱鉅的長期戰,在這個過程中有人加入也有人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