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現在混的並不如學歷比我低的朋友?

時間 2021-06-03 04:59:49

1樓:毛晨

這就是學歷值不值錢的問題了,這個具體是看行業和公司的,而且個人覺得985,211這類學校的學歷才值錢,其他學校的基本一樣。現在這個社會看學歷更看中經驗啊,妄想靠學歷以一打三的這種還是不要想了,多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的本身價值才是王道!

2樓:未來在哪

說明你現在有一些急功近利,或者過於看中金錢地位名譽…你要明確,學歷不僅交給你的是你的賺錢能力,更多是育人,是教化人的內心…況且,一時不如別人,也不代表以後,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東…

3樓:男男

例如呢?有幾個你混的不如他呢?你多大了?40了嗎?沒有的話,閉嘴!好好肯定自己,實在覺得自己混的不好,就去好好混。不要煽情啊,老兄,有些話有情懷卻最無情。

學校時代過去了,現在是工作時代。沒啥背景就好好努力,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咦,我也不錯麼!

4樓:西貝JJP

首先學歷和經驗並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實力有多強,他可能在某個方面有自己的長處,所以在某一領域發展的比較好,那你就要找到你的優點長處,而不是一味的拿著學歷去比較為什麼不如別人,學歷高可以是學習能力強,那既然學習能力強你還害怕不如別人嗎,相信自己

為什麼我感覺現在的IT行業並不看重學歷?

簷下南牆 每個公司都是追求利潤的企業,為公司創造價值才是唯一的參考依據。我碰到乙個高中畢業的,有12年的程式設計和系統架構經驗,是公司點位頂梁柱。在娛樂界主要是看臉,在IT行業主要是水平,這兩個行業其實都不太看重學歷。 蝸牛學院IT教育 不,恰恰相反,很重要。你沒感受到學歷的重要性是因為你入職的公司...

為啥現在男生發育的那麼好,某部位比成年男子還要好?

不給銷號 前者如果在說身高,我同意。後者,不置可否。50 60年代的人參加體力勞動多,身體結實。插秧蹲馬步下半身有力,腎氣足。和肌肉一樣,有些東西中看不如中用。 洛書圖 說回正題,大概是吃的好吧,就拿現在小孩的身高來說,有的小男孩十六七都快1公尺8了,要是放在前二三十年應該很少,那個時候吃的飽就行,...

為啥我買的冰博克在家做咖啡,不如在店裡面喝到的好喝?

節奏 冰博克作為冷提純奶本身帶有高甜度 鹹芝士的風味,製作的咖啡飲品俗稱dirty髒咖啡,將冰博克裝備直接放在咖啡機上萃取濃縮,萃取結束後不進行攪拌,達到分層的效果。用能量拼配製作的dirty 喝時注意要大口喝,將濃縮與下半部的冰博克同時喝到嘴裡,口感由濃到淡,剛開始的衝擊感逐漸弱化後會品出方向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