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都有哪些前景好的專業?

時間 2021-06-03 03:50:02

1樓:

你只是對錢有興趣吧。那些小到初中輟學搬了幾年磚的人和大到30歲在廠搬了十多年磚的人也喜歡這麼問,恨不得拿買菜級別的數學就能學好程式設計,反正買菜用得著一元二次方程?對吧。

他們目標只有乙個:既簡單錢又多,其實最好是躺著就能把錢賺了。

如何學乙個月找工作的提問也有,對啊,學乙個月就能找個工資翻倍又有錢途的工作,這種人真是太聰明了。

最後,計算機水很深,技術更新的很快,沒有學完了就一勞永逸的事情。要是怕學習還是不要趟這渾水。

2樓:Comzyh

儘管河北大農村網路不好,國慶看到這個題卻有一種想答的感覺…

可以看出你對計算機專業還缺乏了解,不過沒關係,誰又能在高三的時候對大學的專業有多少了解呢?

c 和 php 這個選擇一點都不重要,計算機人的使命就是為人類節約時間,以期把曾經的可能變為不可能。能做到這點什麼都可以。

如果題主不提你的學習成績的話,我肯定會說不要以就業為導向,在你的能力之內選擇你最喜歡的乙個或者幾個方向發展下去,只要滿足

1.能夠在未來為他人節約時間

2.不浪費自己生命

生產的自動化仍然是未來乙個世紀的發展方向,所以計算機人只要自身專業水平足夠,不必對就業過度擔心。

考慮到題主說自己學業成績不太好,尤其是英語和數學方面,我想題主目前還是不要過多關心專業的問題了。英語這個東西對計算機人來說十分重要,不能熟練使用英語可能會導致你十倍以上的效率損失,同時英語對於高考也十分的重要。

現在你需要做的,一定是把這些心思放下,好好高考。高考完了回來你還有一年的時間把這些事情再想清楚一點。

最後,希望題主不是奔著計算機行業的收入來的"興趣",如果不幸被我言中,那就在大學三/四年裡培養出對這個行業真正的興趣吧。

自動化和計算機專業,那個前景好?

可以使用的名字 我之前也糾結過這個選擇 後來自己選了自動化,不能說給你推薦自動化還是計算機。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眼界也也不一樣,都有自己的資訊侷限吧。那我就給你講講我選擇時的想法吧 首先大家都知道這兩年計算機就業好於自動化,自動化專業出去的找到的好工作也都是偏向於計算機方向的。我所在這所學校自動...

如何看待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

一葉知秋 總體來說,就業前景是滿意的,現在對計bai算機人才需求比較大,計算機人才的缺口也比較大,各行各業都少不了計算機專業的懂技術的人,加上這幾年比較火的人工智慧 大資料 物聯網 5G時代的到來,企業對畢業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需要的高階人才也越來越多,不僅僅要學會還要學精。計算機專業是一門綜合的學...

學計算機的前景好還是學醫?

計算機吧,我自己就在新華學這個!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計算機專業前景很不錯,好就業 學醫很辛苦的,學計算機比較輕鬆,做開發薪資也是醫生兩三倍。人工智慧年薪40w 首先,兩者學得好的話都能找到高薪職業,但是是完全不同的兩種路徑 學醫門檻高,別的專業轉進去基本不可能,而且回報來的慢,本科就五年,一般得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