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的前景好還是學醫?

時間 2022-01-18 11:57:12

1樓:王球球

計算機吧,我自己就在新華學這個!

2樓:江西新華wu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計算機專業前景很不錯,好就業

3樓:

學醫很辛苦的,學計算機比較輕鬆,做開發薪資也是醫生兩三倍。人工智慧年薪40w

4樓:Peixin

首先,兩者學得好的話都能找到高薪職業,但是是完全不同的兩種路徑: 學醫門檻高,別的專業轉進去基本不可能,而且回報來的慢,本科就五年,一般得讀到碩士,但是讀完很穩定,而且工作越久越值錢;學計算機門檻低,競爭激烈,一堆人轉專業轉行,好處是回報快,只要技術過硬,但是很不穩定,前浪大多死在沙灘上,如果沒有保持學習跟上潮流可能年紀一大就被淘汰。

其次,你要回梅州工作的話,學醫肯定比學計算機好就業,計算機類的工作絕大部分都在一線城市。

最後,人生的路最好還是自己選,以後好壞都得自己承擔,不建議完全聽從家人的,最好先問問你自己想要什麼。

5樓:

還是不要學醫比較好

轉專業沒你想象的那麼輕鬆,不是我打擊你,你想一下,在一群每天都如同高三生學習狀態的醫學生堆裡,你能不能達到轉專業要求的專業前5%都不確定

學醫很痛苦的,如果不是真心喜歡。

6樓:行道

如果你糾結,就不要學醫。因為路很難,如果一開始就不是十二分想學醫,是堅持不下去的。

學醫與學計算機哪個前景較好?

茶半盞 首先看興趣 其次看家境醫生是乙個回報比較晚的職業,可能計算機的同學年薪十幾二十幾好幾年了學醫的還在領著乙個月幾千塊的補助津貼.再次看能力同樣都是技術類崗位若有興趣有能力走向管理崗計算機比醫學類工資高. 靈均 身處山東,本科計算機,高考前也想去學醫。給樓主乙個建議 去找學醫的人和學計算機的人問...

大學學醫還是學計算機?

你物理數學和生物哪個學的好,如果你物理能常考130分甚至140分以上,學計算機最好不過了。如果物理一般,相信我,計算機你學不懂。個人覺得醫學是知識體量大,要毅力,要持續努力。計算機難,要智力。計算機可不是程式設計就行的,程式設計能體現對硬體的理解,只有懂硬體才能編出優秀的程式。 大家都不太懂,可能知...

現在是學醫好還是計算機好?

學醫 計算機程式設計很香 學醫到科研階段就知道計算機的重要性了,尤其是程式設計技術 反正都是一門技術吧,這兩個專業現在內捲都很嚴重,沒有好不好之說,看你學的咋樣了 小光 學醫剛畢業掙不了錢,2條路 規培或者考研,規培3年,拿補貼。考研 專碩或學碩,讀研期間可以考執醫證。學碩完了還得規培,沒臨床經驗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