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二了,想利用暑假大約乙個月時間學dj,是自學好還是找機構或師傅呢?

時間 2021-06-03 01:08:19

1樓:DNB-MaKiA

如果你只是想學混音,隨便玩玩,我推薦就是自己學就好了,沒啥難度的。

混音技巧,混音手法,除非你搓盤基本上3天速成。

難的東西就是排歌,混起來順不順暢,氛圍好不好,聽眾需要什麼情緒,都跟你的歌庫有關。並且在一般情況下,歌庫很快就不足,每天至少聽1000多首歌慢慢篩選進去適合的和好聽的。

當然你說你只是玩玩而已就不用考慮那麼多。自學就可以了。

2樓:Zapei2

國內好的學習機構不多,也就算上CEM教室還有新迪傑還有點樣子,但是學費也都挺貴的(至少比王繹龍便宜),如果要學的畫建議去學習。

3樓:貴州吳彥祖

學習首先要有裝置,

最便宜的數碼控制器需要兩千左右,

多才多藝是好事,主要看學習方向。

作為業餘

自娛自樂的話買裝置自學也行,耗時較長而已,網路有很多教程,好壞都有,自行去篩選學習彎路肯定少不了。

Club DJ的話

還是需要去工作室或者學校學習,畢竟控制器很少有夜店使用,都是CDJ居多,熟悉各品牌裝置,軟體是一回事,主要是混音技術,行業經驗跟見解的教學。

DJ行業沒有任何公認的機構,或者所謂證書私人培訓學校、工作室遍地都是,選擇靠譜的比對就行了。終於用上配圖了

最後,找工作室的話,我在昆明等你

我想利用暑假的最後乙個月學習聲樂妥當嗎?

Rocco 題主如果說的是學習美聲唱法的話,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講,基本不會有太大變化!聲樂學習,尤其是一種唱法的學習,是很長的乙個週期才會有效果的,他是改變你自身習慣的乙個過程,試問從出生到現在就養成的一種潛意識習慣,乙個月就能夠讓他消失不見?顯然是不可能的。如果十分熱愛,建議題主能夠意識到周期長的問...

利用暑假乙個月時間學完物理必修一必修二 選修3 5(還是3 1有點忘了)第一章有可能嗎?急!謝謝!

一點點 必修3.1 數學部分上,先複習向量的的概念 理解並掌握向量的合成與分解,以及向量的運算法則。如果你數學學了空間解析幾何,就更加容易理解向量。然後開始學習速度,加速度這兩個作為向量的物理量概念。如果你的數學基礎更為深厚,掌握了導數的數學知識的話,你就可以發現,其實質點速度v 是質點位移s 對時...

請問我現在大二下期末周了,想利用這個暑假學習雅思和準備考研會矛盾嗎?

Elodie留學說 把時間花在猶豫矛盾上是最浪費時間的,所以需要做個決定,而且決定了不要後悔和猶豫了,只要時間花在學習上,能做成一件事都是值得的。可以學雅思,暑假報乙個班學習,學習效率更高,考研這個時候準備還有點早,考研也不是戰線越長越好,大三準備,大三下衝刺,這個準備時間夠了。另外考研也考英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