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手幾天了,備考研究生,她說想她可以找她,但是以朋友立場,該不該斷聯?

時間 2021-06-03 01:06:14

1樓:雨落

都分手了,還是被分手的,還找她幹嘛?還有,你女票既然跟你提分手那就不要說什麼想她可以找她之類的話了,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不要見面了,更不能說想她了又去找她,我說的不好聽的就是你前任犯賤?需要時候她或許跟你說你們復合,不需要時候你就是乙個普通朋友去叫她,有意思?

醒醒吧,不要這樣,我覺得斷了就斷了不要往來,純屬個人意見哦

2樓:超級甜

肯定不啊聯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有啥意思而且聯絡她會影響你的情緒和狀態你每天都要想:要不要聯絡她聯絡她說啥然後再說啥然後再說啥然後再再再說啥還有由於說話引起一系列別的事情可是這些多餘的煩惱根本沒啥用不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聯絡了整天因為這些事操心還能考研嗎? 直接翻篇不好嗎直接斷聯屁事沒有而且就算你聯絡她對她有點影響她可能看到你訊息會有點心軟但是也還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如果她是賭氣鬧分手那另當別論如果是不怎麼喜歡你分手的話和你在一起或者和好都是有所圖(這就是剛和男友提分手三天的女生也收到他的訊息後看到這個問題想給你的建議)

考上研究生的開心可以讓你現在的難受全都消失不見

如何備考研究生

goyangcheng 要確定考研,就早點準備吧,尤其業務科目中有數學的,大一就要打好基礎,不然後面從頭開始會很難,如果基礎夯實了,再經常刷題,保持感覺,那麼考出高分的可能會大很多,主要數學分值大,容易拉開差距的,像其他科目,就不必太早準備,哦,還有最好把六級過了,複試可能有點用。 大連新文道考研教...

如何從大二開始備考研究生?

阿姜說事 關注想要考的學校一些招生資訊,而且最好買要考的學校提供的複習資料,當然公共課就買一些比較好的學習資料,像政治就買肖榮老師的。 inside 早了點,戰線拉太長,人容易疲憊,你可以每天聽英語,練習口語,聽力,聽朱偉的戀練有詞,片語背多芬,這樣形成語感,對你之後的複試環節有幫助。大二期間,有時...

醫藥代表辭職備考研究生可行嗎

非常 加油有想法就要行動起來,什麼時候都不晚 如果現在幹的滿意能掙到錢,並且穩定性可以,建議還是先掙錢,如果百分百確定能考上,那就考研究生去 不過能告訴你,辭職了百分百後悔 沒什麼不可行的,醫藥代表又不是進一步學習提公升的排除選項不過說回來,還是要想好為什麼要辭職考研,希望得到什麼,考上了的話,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