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跨專業考博,靠譜嗎?

時間 2021-06-02 23:35:28

1樓:考博的蘇格拉底

靠譜。有跨專業考博的科學方法,跨專業考博就可以實現!

(一)跨專業考博受到鼓勵。

考博第一人:讀博跨專業可行嗎?

(二)跨專業考博有科學方法。

跨專業考博的關鍵

(三)一些例子,包括我本人的求學經歷。

2樓:Julia

同迷茫,一方面是理想, 一方面是後續一系列的現實問題。怕被現實磨平了稜角,三十幾歲庸庸碌碌,再後來成為普通的上班族兼家庭主婦。

3樓:靜靜

和樓主好像!本科top10以內gis專業,碩士top2城市規劃專業,馬上碩士畢業,迫於北京生存壓力想轉行,想讀個經濟phd,目前自己在考cpa~想看看三年前的樓主現在什麼情況了,方便的話求回覆!

4樓:似水流年

一聲嘆息!姐姐已經33歲,剛拿到碩士學位。從大專,本科,到碩士,是三個風馬牛不想及的專業,都不是我選的,我是大學畢業先工作了,然後找機會帶薪出去讀的。

今年我下定決心,考博的時候挑個自己喜歡的專業,稍微喜歡的。

5樓:

哥們,能聊聊你的現狀嗎,比如是放棄了,還是正在努力當中還是已經成功考上博士?

本人碩士在讀,也想跨到自己喜歡的專業,跨度稍微有點大,從化學到機械。目前正在尋找各種可能性

跨專業考研靠譜嗎,,,,?

續航 Lin 同學你好。不確定你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不過對於考研轉專業這個問題我認為還是應該結合實際情況來考慮。如果你對金融方面很有興趣甚至是有基礎的,並且對於如果繼續讀化學碩士的前景不是很明晰,並且也是比較容易可以報考跨專業學科的話,那麼是可以轉的,或者說是需要轉的。在國外的話,如果化學一直讀,讀...

27歲去義大利留學靠譜嗎

矮胖paolo 很靠譜啊,在義大利每個班裡都有滿頭m白髮的老爺爺老奶奶跟你是同學當然也有夫妻二人退休後去學習的,所以在義大利上大學,你的同學是不同年齡階段的,並不都是年輕人哦 去學義大利語,班裡三個人都是奶奶級別的 去卡拉拉美院參觀,教授讓我一起跟著上課,被同學的專注吸引到,不管你是什麼年紀,只要夠...

陝師大的文博專業怎麼樣,考研跨考靠譜嗎?

考研小森老師 我來啦我來啦,帶著陝師大的文博分析來啦 我們首先來看看陝師大的招生目錄 21屆擬招12人,陝師大的研究生官網是有公布考試大綱的,內附參考書目,想要報考的同學可以去官網看看。接著我們來看看近幾年的擬錄取情況。20複試名單 20擬錄取名單 20年擬錄取19人,其中包含7名校外調劑 標紅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