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學了四年日語為什麼過不了n2

時間 2021-06-02 20:56:11

1樓:南宮武藏

我和你差不多,學了快四年多了,n3考了一次過的,n2考了兩次,在學n1發現很多聽不懂的,前幾月考留考直接懵了200多一點分

2樓:聽人勸吃飽飯

感覺沒學到位,應試教學需要講練結合,你的老師是否做到了這一點?如果做到了,你下去就複習他講過的就行。如果老師做到了,但你還是沒提高,用真題模擬測試看弱點在哪,找老師規劃詳細的複習方案,別說什麼背單詞練聽力,對於迷茫的學生說這兩句話有點扯。

老師不行,就換!

3樓:一不小心

我從小學開始看動漫」學日語」,可是我到大三都還不認識五十音。學日語看的是你學習日語那個過程的時間,而不是你從開始學日語到現在的時間。

看了樓主的經歷,讓我想起了我的幾個也是考了跟多次n2n1沒過的人。然後這些人似乎都有一些共性,一是不夠努力,二是不注重對自己的弱點進行強化。

n2應該是努力點就能過的,並沒有n1那麼拐彎抹角。樓主需要先自己思考下是由於沒努力還是由於不會解題導致不合格,然後再針對性地去解決。

如果是因為不努力,那沒人可以幫你。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弱點,或者不知道解題辦法,參加下滬江早道新東方等網路考級班課程足矣。

請問我學了一年日語,新標日初級基本學完了,為啥假名還是讀不流暢?

海外之窗日本留學工作室 沒關係,可能是平時學習的時候光顧著聽,沒有跟讀過吧?對於課文起碼不說要背下來,但也要做到能夠模仿聽力原文的腔調熟讀才行,這樣就能慢慢培養起來對日語的語感,看到陌生的詞也就不會慌了甚至看到漢字詞彙你也可以大概猜出他怎麼讀。慢慢訓練一下吧,加油加油。 東大日本秋武老師 你需要有人...

為什麼大學只能有四年!

宇宙無敵猥瑣老胖蛋 真的,時光如梭,大二一枚,現在真的很珍惜時間,為了做一件事情,我連著乙個月沒有睡過午覺。很懷念,覺得很充實。希望時間過得再慢些。 扶朕起來繼續畫圖 那麼問題來了,你為什麼要選擇四年就讀完本科的專業啊?我們建築學一讀就是五年。類似的,還有城鄉規劃 臨床醫學 所以,你可以考慮轉專業 ...

大學四年為什麼不想學習?

喜歡吳世勳的我 在我看來,因為人都很懶,喜歡輕鬆,再加上如果對自己所學的東西不感興趣或者覺得沒意義或者從中得不到任何成就感,就不想學了唄。 空白 瀉藥。這個問題我覺得問我們不太合適 為什麼我不想學習?我給不了你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是且聽我講一講我自己為什麼在學習。我在乙個吊車尾211的類似於高中的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