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狗血的感情故事,我到底該不該堅持?

時間 2021-06-02 19:20:38

1樓:諮詢師欣然

你說不知道如何處理這段感情,說明你還是想跟他在一起的,只不過是心裡的結過不去。所以,首先你得知道自己的這個結到底是什麼?是覺得他背叛你,還是覺得自己不知道怎麼養這個孩子,又或者不願意去養乙個不是自己的孩子呢?

想清楚這點很重要!

但是,在解決這個心結之前,你需要想明白你們之間存在的幾個問題。第乙個,你需要弄清楚他沒有離婚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從你描述他說的話來分析,他沒有離婚的原因有可能並不是他說的那樣。

因為如果真的沒感情,就不會發生性關係,至少也是不負責任的一種行為,所以,喝多酒只是藉口。

第二,你說他很愛你,但同時你也感覺他並沒有為你們這段關係負責,那這兩句話是不是很矛盾呢?所以,他是真的愛你還是你只是他婚姻壓力的一劑緩解藥?他是真的愛你還是更愛的是他自己呢?

第三,為了讓你心裡平衡,他妥協說可以讓你去相親。假如真的這樣做,就能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了嗎?這樣做可能反而減輕了他的心理壓力,他再不會覺得虧欠你了。

所以,他的這種想法並不是對你的未來負責,我相信這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以上幾點,希望你能想的清楚明白,那麼你的心結可能也就開啟了。

最後,給你的建議是,如果真的想跟他一起,就先等他離婚再繼續吧,不然你依然會一直揹負著小三的罪名,而且如果繼續交往,不但不會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反而你會越來越覺得不平衡,會越來越痛苦,最後受傷的就是你。

2樓:孤單一人去結婚

瀉藥我覺得還是算了吧,你自己也說了,以你的條件你想找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何必耗著這樣的乙個男的呢? 我覺得愛情面前首要的就是要誠實,當然,沒有必要說一定要全部都坦白,但是在某些原則性問題上邊還是要誠實的,有什麼沒什麼都要說清楚,這是對他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斷掉吧,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

3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1.如果沒有理解錯的話,有關於他的情況,應該都是他說的,而你並沒有實際去了解過對嗎?

如果你並沒有親自去調查過他的情況,都是通過「他說的」,來了解的話,可能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會出現。

不妨先捋一下你的描述:你們二月底在一起,三月份他告訴你他已婚,有孩子,和他老婆分居兩年,正在協議離婚,要知道。如果他真的想離婚的話:

他在你們剛認識的時候就已經可以辦離婚了。

很遺憾,他沒有,而且,按照他的說法,三月底他和前妻有了第二個孩子,但是,請注意,這個事情,一直到你提出要分手,他才告訴你,也就說,這件事,他又瞞了你大半年的時間......

關鍵問題在於:分居2年,卻在過年的時候又發生了關係?如果真的像他說的「已經分居兩年了」,那只有3種可能:

(1)他自己放不下前妻,又怕你跑了。

(2)他前妻一直糾纏,他無法擺脫。

(3)他們根本就沒有分居。

不管是哪一種可能,如果你們繼續在一起,對你都很不利。

而且,以上這些猜測,都是通過他說的,如果你沒有經過實際的調查,恐怕事情會更複雜!

2.你真的準備好當「後媽」了嗎?

你自己本身就是離異有孩子,雖然孩子判給了前夫,但是,你應該不會完全把自己的孩子放下的。而你現在的男朋友,有一兒一女,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不但要當「後媽」,以後這3個孩子的各方面的費用,都要從你們的「夫妻共同財產」裡出。他跟你說:

「只要你不虐待自己的兒子......」這句話你可要好好琢磨一下,很多事情,先不說你能不能接受,「出力不討好」這種事,等你發現的時候,可能就晚了,不知道我說的清不清楚!

3.你還有「退」的餘地嗎?

有些人會採取這樣的策略:「試探性的推進某些事情,讓你一點一點的接受他所有的問題!」

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不從一開始就告訴你所有事情的真相?(強調一下,現在都不能確定這是所有的真相!)

因為他很清楚,一旦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了,估計你肯定接受不了,會離開,所以,他選擇了一點一點的告訴你。等你接受了一點,再告訴你下一點,慢慢的讓你接受他所有的要求和問題!

他抓住了你「不捨」「心軟」「捨不得」這3個弱點。

如果你同意了當他兒子的「後媽」,跟他在一起了,可能他還會有別的要求,讓你接受,如果你不能接受,依然可以用「苦肉計」來「逼」你接受,要知道,他是已婚人士,他很了解女人的心思。

你一退再退,他屢試不爽,最終的結果就是——你不留餘地的完全妥協。

最後,要怎麼做,還是你自己決定,之前有不少來諮詢我的人,道理很明白,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捨」,很猶豫,沒辦法,明明知道應該怎麼做,卻下不了決心,那最終的結果只能當事人自己承受。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簡單愛

你陽曆什麼星座的?他陽曆什麼星座的?先說這段感情我不支援。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信任,可是乙個為達到自己目的對你一次次欺騙的人,值得你信任和託付嗎?他怕你不要他所以對你隱瞞了他未離婚,有倆娃的實情。那以後他看上了其他條件更好的女的也會隱瞞你們已婚的現實。

而且退一萬步說,分居兩年都沒辦法離婚的,你相信他能很快離的了?現在看他是逃避型人格。我想問星座只是想看看你是否值得我勸,也想猜猜他是否還可能有其他的事情瞞你

這樣的感情到底該不該挽回?

陳么雞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人生有幾個六年?感情基礎肯定是沒話說的,既然前六年都能好好過下來甚至結婚,那為什麼這段感情不該挽回?當然,應不應該挽回應該是看你自己的想法。你現在應該是比較糾結吧,而且你們還沒有小孩兒,離了婚之後要是還想挽回那就比較困難了。你們之間既然沒有原則性問題,那麼就不存在...

有這樣的婆婆,我到底該不該嫁?

這事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事情,有的婆婆真的是沒辦法用語言描述https www. 說說我的未來婆婆,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奇葩,我好像被愛情蒙蔽了雙眼了 異地戀 1.雙方父母見面,他們一家三口去了我們老家,順便旅遊玩幾天,我爸給他們在一家當地不錯的酒店定了2個房間,第二天他媽瞞著我們家鼓著退了一家房,說他兒...

這樣的男朋友我到底該不該繼續交往?

大貓喵喵喵 有什麼想法還是要主動溝通的,不能讓別人猜你的想法。主動溝通是最好的相處方式。這個是我們出來幼兒園孩子問題的主要手段,我們大人就卻學不會 溫瞳 他明顯就是在拿捏你,不然像我們正常人如果把女的當做結婚物件,去不了也會解釋一下原因說清楚,不會這麼拿捏。通過各種拿捏,打擊你的底氣和自信,讓你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