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我到底該不該繼續交往?

時間 2021-06-09 13:19:56

1樓:大貓喵喵喵

有什麼想法還是要主動溝通的,不能讓別人猜你的想法。主動溝通是最好的相處方式。這個是我們出來幼兒園孩子問題的主要手段,我們大人就卻學不會

2樓:溫瞳

他明顯就是在拿捏你,不然像我們正常人如果把女的當做結婚物件,去不了也會解釋一下原因說清楚,不會這麼拿捏。通過各種拿捏,打擊你的底氣和自信,讓你對於他徹底處於弱勢地位,失去話語權。

而好的婚姻應該是互相鼓勵,一起成長,彼此成就

3樓:大青褶傘

嗯,看完思考了一會兒。

首先你在這段感情中已經處於被動,也就是高攀。

反過來,他有沒有主動試探你,你如何回應。人在沒有自信的時候就會作。還是要更關注自己的事情,提公升自己,提公升自信。不要老是作他,認真相處才能長久。

4樓:押切

恩,看到你寫了這些我思考了一會。首先題主你心裡所理想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是讓你感覺安全感的,還是說你只是想要男生把你當小鳥一樣寵著。

你讓男朋友給你充100,說是要試探一下。那你之前有幫助過男朋友充話費嗎?還是說你也給予男朋友一些禮物或者心意來表達愛意?如果有,而且男生一直不願意回應,拿她多半是不喜歡你。

如果你啥也沒做,你就躺著等別人來對你有所表示。額,那我估計沒什麼效果,你倆是相親來的,已經不是校園戀愛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感情的。

這樣的男朋友究竟該不該繼續?

豆子呀 傻姑娘,當然離開他了。他又不愛你,從頭至尾都沒喜歡你。感動得到的感情都不會長久。屬於你的那一位還沒出現,你靜靜等待吧。如果你不想自己受到傷害,未來不後悔,就離開吧。和乙個心裡沒有你的人在一起根本不可能幸福!喜歡乙個人是要大膽告白,但真的沒必要堅持。死纏爛打出來的不是愛情。那些讓你堅持的人都還...

這樣的男朋友和戀愛該不該繼續

KathyLee 其實你的問題已經表露出了你的態度呀 全部文字都在表達你和他的不和 三觀不合其實在情侶之間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特別要小心的就是,如果實在沒想好之前,千萬不要同居!其實女生和男生同居之後真的是非常難再分開的尤其是心軟的女生。個人覺得女生家境各方面都很好家裡也能負擔得起買房根本不需要對方...

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放手?

關不住 在你的周圍能不能找到比他更好的,這話其實不正確,不試一下怎麼會知道別人比他更好。在這裡好的定義無法準確定義,換乙個說法,能不能找到乙個更適合你的人呢。大多數人會在婚姻問題上將就一下,以後吵架了,這裡的將就會變成夫妻間爭吵時相互攻擊的子彈,有人就是不講究,就是要找個對的人,堅持並不是不對,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