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做 NET 或者大學裡學 NET 的,對任何微軟或 NET 的批評非常敏感

時間 2021-06-02 18:06:59

1樓:理想

沒有吧,題主取樣太小。.NET經常被說大家已經習慣了吧,而且很多批評確實有理有據,MS也在不斷的改進,看看http://

asp.net

mvc 6就明白了。

用適合自己的工具把事情能給做出色,這些才是重點。

2樓:

自己辛辛苦苦全心全意學了好久鑽研了好久的東西被別人罵得一無是處換誰都會發飆的。

目測題主應該是剛跟幾個 .net 程式設計師吵了一架憤悶不過就跑來問了這個問題。你是取了多大的樣本才得出"很多"這個結論的啊。

本都是民工, 相煎何太急

3樓:

肯定是因為很多人都「稍微」一說.net 不好, 第一、二個說不好的肯定會耐心解釋, 第三四個不好的也至少說一下, 等到被超過五十個人問過的時候, 肯定是身上帶刀, 誰問砍誰。

就像我大四找實驗室一樣, 被人問多了就很煩, 後來看到他們實驗室找工作跟翔一樣, 心理很暢快。

啥叫計算機專業, 學計算機就叫咯, 無所謂的, 反正都是吃飯的。

4樓:simon jiang

問題是你不是做.NET開發的,為什麼要到做.NET開發的人面前去批評他日常用的工具呢?

好不好這種事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不光是.NET,在任何事情上Judge別人都是最讓人討厭的事情。

另外真的有很多大學有.NET專業嗎,你確定不是大專或者技校,或者是微軟聯合辦學。真有這種專業的話倒是真不建議去讀,最好不要一開始就限定自己的方向。

5樓:

我寫了一年多 Xeon Phi 應用,不好寫,費好大勁

聽到誰批評它我也很敏感。(我每天都在跟它打交道,你們外人的話算什麼?)

--我花了 $3000 買了個 2015 ThinkPad X1 Carbon

聽到誰批評它我也很敏感。(我花了不少錢,而且這個代表我的品味。批評它就跟批評我一樣)

--我用了很久的 FreeBSD ZFS,很穩定

聽到誰給我安利 Linux on ZFS 我也很敏感。(我用著順手,關你什麼事)

--學了四年.NET開發的肯定不是電腦科學。這玩意充其量只能叫「技術」

計算機專業還有很多種呢

大學裡為什麼會有很多豪車?

因為大學的時間比較寬鬆,而且有很多漂亮的純潔的女孩子。這既是魚也是魚餌。因為有很多想找個純潔女友的男子 找二奶 炮友 的男子 所以,就有了很多開著自有 租用 家有 公有豪車,來這裡尋求機會的男子。這也既是魚餌也是魚。最後,是魚吃了魚餌,還是魚餌被魚吃掉,女子都沒有賺到便宜。因為錯把附加價值當作主要價...

為什麼大學裡很多人的人品很差?

不僅大學,社會上的那些單位裡也有很多,參考那些從小只知道學習情商不高的鳳凰男女,還有很多一切都很糟糕的草窩男女。就知道了,起點不一樣,一切都白搭,一輩子也就糾正不過來。 採南 不請自來,不成熟的個人看法。覺得還是教育的後遺症,尤其是小學時家長對孩子教育的態度。說實話回想題主小學時代,那句 別人家的孩...

為什麼想努力的時候,計畫很多 做的卻很少? 怎麼擺脫這種惰性?

小胖子要逆天 首先,我們需要明確,努力的定義,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健身?其實就是主動提公升自己所做出的行為,然後統一乙個認識的基礎,即努力是枯燥的,是痛苦的 正如前面提到的學習,健身,努力工作等等,諸如此類的需要你主動投入時間體力,而人本能追逐短期內見效快的收益 快樂。工作是枯燥的,學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