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只能讀職高,進去想好好學習,會被影響嗎?

時間 2021-06-02 17:01:41

1樓:桃倷

影響肯定會有的。但看你個人意志力,每個人一開始都想著要好好學,要改變,但最後勝利的只是少數人。「持之以恆」說著簡單做著難,但做到最後肯定會收穫頗多,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加油吖。

2樓:Amor Hui

這個世界,往往成功的人,不在於他們有多高的資歷和學歷,而在於是否可以把一件件普通的小事用心做好。

說實話,職高中的學習氛圍肯定和重點高中沒有可比性,但機會往往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只要你用心,只要你肯付出辛苦,只要你默默積累,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可以在某乙個未知的領域裡收穫不一樣的驚喜的。

祝你好運,加油!

3樓:東東

可能會被影響,不過要看個人心理承受能力,如果你對自己意志力強那可能就不會被影響,相較而言意志力薄弱自控能力差那幾乎會被影響

4樓:妖怪

會被影響,第一年可能你還能堅持,如果第二年你的朋友都在曠課或者邀你出去玩,所以都是環境改變人,而不是人改變環境,你可以在其他時間去學點有用的增加見識。

5樓:愛國公民盧某某

百分之八十會有影響的,當然這個還是根據自己的意志力,我上的專科,宿舍裡有六個人,五個人都是每天玩兒,除了寫作業,其他時間就是玩兒,但是有乙個人就是要接本,人每天都會抽出時間看書,真的完全就是靠自己了,

6樓:

建議還是別讀職高,裡面有讀書的,但只有一小撮,環境還是很很影響人的,上學時學東西是次要,主要是利用知識豐富自己的三觀,明確自己的目標

7樓:攔路雨偏似雪花

職高沒必要,而且職高裡什麼人都有,會受影響,不建議讀職高,因為我也是職高出來的,真心建議不要去讀職高,浪費時間,根本學不了東西,職高就是混時間的。

8樓:千夜

肯定是會有影響的。你想一想,當宿舍所有人都在打遊戲,你闊以靜下心來學習嗎?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安排好時間,在空餘時間中找乙個安靜的地方學習,只有自己的心可以靜下來,吃得了學習的苦,以後就會少一點生活的苦。加油!

9樓:跤友需緊腎

先說結論,會!人生不止讀書一條路,中考考生已經不是小孩了,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之所以會進職高肯定和之前的學習習慣肯定有關係。

但是,混個大專文憑還是可以試試的,建議去部隊裡找找機會。

10樓:遙岑

如果你能有明確的目標,那你在哪學都是一樣的,並不一定職高就很不好,職高裡我感覺有普通高中裡沒有的,職高裡很瘋狂,能讓我們體驗一把青春,但是在打鬧的同時你必須的知道你是做什麼的

11樓:王也

廢話,沒個好的學習氛圍,除非你意志堅定,少年老成,18歲就有30歲的思想,還得有個好腦子,不然都沒人能和你交流,一有問題只能找老師,學起來費勁死了

12樓:花卷

肯定會被影響的,建議在職高認真學習一門就業較容易的技術,可以自學計算機,英語,之後考級,得到證書以後做做家教什麼的或者計算機找個公司做外包

13樓:「已登出」

會被影響的我覺得,職高的氛圍和大學差不多,比較散漫,但是大學生歲數會大一點,自控能力會有一些。我個人大學時候也沒學什麼有用的感覺,但是專業一定要學好。我想職高應該也是這樣,把專業學好才是正事。

也要學習在這種情況下如何和同學相處。不要出現霸凌

14樓:蝸小牛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讀書卻是最好的出路,學習不過是一種稱呼,什麼時候誰不都在學習?看你想學什麼,想做什麼,想過什麼的生活,對了,既然想就不要膽怯,既然不想就要努力,人生路漫漫,坎坷在所難免,機會是爭取的,說再多無用,主要還得看自己,人定勝天

15樓:杰哥帶你講故事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你要是想好好學習,那麼是沒問題的,影響還是有一點的,畢竟和你身邊的環境有關,還是要靠自己努力,讀職高的還不是有考一本的,加油,相信自己你能行

16樓:是是是是是我呀

看你自己的定力吧。

我好幾個姐妹都去了職高,有的公升了本科,有的考了大專,還有的已經開始工作了。

不被外界影響是很厲害的,希望你去了以後也可以不被身邊的人影響

17樓:野村牧人

不管什麼時候都應該好好學習,不管是學習什麼,學習課本知識,還是學習待人接物,還是學習各種專業技能都是學習。以後你會發現當時的學習都自己是多麼的有用的。

18樓:

可以試試學個技術,

在邊學技術的同時邊提公升學歷,

當前來看,IT職業的工作局勢相對仍是對比達觀的。

跟著資訊科技的不斷開展,智慧型化日子已經變成我們越來越習氣和需要的日子方式。

如此快節奏的開展致使IT行業的工作商場人才缺口不斷的擴充套件,薪資也隨著網際網路的迅猛發展而水漲船高起來。

2023年,國內IT行業的人才需求首要會集在軟體開發、軟體測試、網路技術、

遊戲動漫等方向。IT工業的開展走勢也直接決議了人才的工作趨勢。

想要取得高薪工作,在上述幾個方向上盡力。

19樓:成斌

這要看你的自制力了,環境對自己的狀態肯定有一定程度的影響,這時候就要看你交什麼樣的朋友了,一群努力的人互相鼓勵,會好一些。

20樓:哈嘍

想好好學習可以的,但是你一定要做前排,最好是第一排或者第二排,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認真聽課,因為前排的學習環境相比後排好了太多了,還有不要受到後排同學的影響,專業課好好學,職高相比普高學習壓力輕了很多,在職高最痛苦的是自習課,如果老師不嚴厲的話自習課會很亂,我們班以前就是很亂,很吵,建議買乙個耳塞,在自習課的時候還是比較有用的。

21樓:擱淺

學習在於自己,想學好學壞也看自己,學好很難,學壞很容易,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堅持,國家開辦的不管什麼學校都有他的理由,就看你是混日子還是想學習了

22樓:陳睡

想讀書自然會學的進不想讀書肯定學不進去

我是職高出來的當時很混讀了兩年不想讀了自然就出來了我姐姐也是讀職高 18年高考考上了四川農業大學也是乙個211吧想學自然會學的進去在外面上班很累的

23樓:卡拉卡拉

會啊,環境對人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吧,人畢竟喜歡從眾的,相對來說你去學校最開始最親近的人大多會是室友,然後各方面習慣相互影響,當大多數人放棄努力選擇沉淪,還想要拼搏的你無疑是乙個異類了,選擇融入那麼你失去了初衷,選擇背離那麼你則需要面對大家對異類的歧視吧

24樓:璀璀的臉蛋兒

其實學習環境真的很影響乙個人,如果想好好學習,很多的是需要自己的控制力,自律真的很重要,不要讓自己被別人帶跑偏了,做好計畫,嚴格按照自己的計畫做事,會更高效一些。

25樓:球球

這主要是看你自己能不能控制你自己啊,在其他人玩的時候,你能不受影響堅持學習下去。除此之外還會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你,你能保證自己能始終如一的堅持嗎?如果可以我建議你再復讀一年,考上高中。

如果你這樣都能堅持那為什麼不選乙個更好的道路。

想好好學習,但是沒辦法做到怎麼辦?

梁媛媛 首先心必須靜下來,可是嘗試站樁,其次開啟書挑選難度係數略高的內容,先查資料,讓自己對這塊知識感興趣,培養出來熱愛的興奮感,最後打鐵趁熱,盡其所能集中注意力在能量耗盡前抓緊學習。以此迴圈往復,這是我的心得。把學習引導成一種讓自己興奮的事情,好奇心和激動感會促使你不知疲憊地學下去。 三瓶奶茶 我...

非常想好好學習但是總是無法投入進去,並且經常被一些其他的煩瑣的事消磨時間怎麼辦

馬莉安娜 在家學習的真切體驗 感覺今天必須要努力了,於是拿出百倍的決心坐在桌子前,想拋開一切進入學習狀態。結果 書開啟沒幾分鐘,好像有點口渴,等等,要做充分的準備,抱著下次不離開書桌,於是乎屁顛屁顛的進了廚房。唉,好像有點累,沖杯咖啡吧,於是乎。衝了咖啡,嗯還需要點吃的,零食,水果,開始探索冰箱。好...

明明很想好好學習卻學不進去怎麼辦?

Aaaaaaaaa醬 首先你真正想去學習,你不需要考慮其他問題,因為學習是你選擇最輕鬆道路最寬的一條路.你想好好學習,可你學不進去,因為你不熱愛它,如果你非常喜歡打遊戲,你就會無時無刻想著遊戲,想著怎麼才能把遊戲玩的更好,道理都是乙個樣子。你真正去熱愛它,喜歡學習,讓它成為你這一階段最重要的一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