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學學習平面設計的學生來說,如何去積累一些優秀設計?

時間 2021-06-02 16:21:09

1樓:永久禁言的賬號

瀉藥。看了上面的回答,大多數都說要多做設計,多做思考等等......我覺得提問的人應該也知道要多做多思考,現在的問題是怎麼做,怎麼思考。

學習有時候很無聊,但是這是階段性的,只要能堅持,大多數人都是可以順利度過那個無聊的學習時間。

關鍵是你要知道怎麼學,找個好老師是第一步,網課或者線下都可以,找乙個能實實在在給你講乾貨的老師。

要問我怎麼找老師,只要你花心思,你總能找到合適的老師。

設計是個大話題,我也沒辦法在這裡展開,之前也寫過知乎專欄,因為各種原因,很久沒有更新了,有興趣可以去我的專欄看看。

另外,我現在也在打算做個線上的培訓班,籌畫中......

2樓:Lucky

多看、多做、多想。

做好設計需要下苦工,

多看---要多看好設計,推薦設計師必看論壇behance;

多做---多練習,盡量多做能落地執行的專案,一般練習的東西反映不了真實水平。

多想---一流的設計師做創意,二流設計師做工藝,三流設計師做造型,四流設計師做口才(比如充斥各大論壇的教程製造者,其實自身都不做設計,或者做不好設計,靠洗稿,到處招搖撞騙,收費辦學)

做到這幾點積累好設計就不是問題了。

3樓:陌路迷途

多做,用心做,用標準做,不斷的比對同型別作品,取長補短……沒有哪個設計師是簡簡單單幾幅作品,就有了自己的思路,得到了別人的認可……

4樓:FXLX-Colin

平面設計接觸的不多,想接觸好的作品還是應該多看書,看展覽,多和優秀的同學老師交流分享,設計這一行需要更高的眼界,一定要主動一些!

大學學平面設計應該買ipad pro ipencil還是wacom?

April 當然Wacom!怎麼說呢,畢竟是設計專業,未來也要考慮設計行業內的工作,都會有數字板或者數字屏這方面的需求。ipad pro的話會更偏娛樂性質,沒有數字板和數字屏那麼專業。而且很多電腦端的設計軟體,在ipad pro上面功能不會很全,有一些侷限性,而數字板和數字屏則可以使用全部電腦端軟體...

平面設計對於女生來說真的是乙個可持續性發展的工作嗎?

聽君一席遠離騙局 做為一名從業平面設計十五年,多年任職平面設計總監職務,手下上百名女徒弟的設計老資深告訴你,女生絕對適合做平面設計,甚至說比男生更適合。因為 1 女生有天然的愛美意識,而平面設計的審美能力非常重要。2 女生普遍比男生勤奮。3 市場總體重女輕男 4 女性對職業有更好的穩定性,也就是說不...

對於建築學學生來說是學好vary重要還是ps重要?

西早不起早 這些都是工具,工具是勞動的基礎,他是重要的,但是不是根本的。工具用的好可以提高勞動的生產效率,但是,勞動所產出的產品,也就是你的設計作品,和工具關係不大。所以,既重要也不重要。另外,學vray不如去學習lumion8 9.Enscape2.33 2.4.Twinmotion2019這些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