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初試前需要去學校一次嗎?

時間 2021-06-02 09:59:38

1樓:

不需要,我還有身邊考研的同學沒幾個親自去的,照樣考上了。真題等資料肯定也需要,不過現在途徑這麼多,親自去一趟沒必要。我是進複試了才第一次知道學校的大門朝哪兒開...

土豪請無視我的這些廢話,我有錢我也就去了,嘖嘖。

2樓:四九

負責任的告訴你,不需要!考研資料找學姐學長分享,或者有償購買。有去學校的路費和房費不如加點錢找一對一。離考研複試很近了,加油!

3樓:

你要是男生就去求助學姐,要是女生就去求助學長。

人去不了,該校貼吧總還是可以上的吧?

求助的時候可以虛心可以示弱,但是別一副扶不起的阿斗的樣子,多展現一下你的聰明才智,都是學生誰能有多少錢呢?靠你的性格才會吸引別人幫助你。

還有就是,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還是盡量別靠拉關係解決了吧,你再窮,tb上的資料肯定也買得起。

考研能不能考上,主要在於你對知識點和學科全域性掌握得有多透徹,而不是你看的資料多牛X。

文科一定要背書,數學一定要刷題。

捷徑是不存在的,把你手頭有的資料看好就行。

另,你要是真窮,不想窮,想馬上變不窮……

其實讀研也未必能讓你致富,甚至短期內可能會讓你更窮。

只有工作才能讓你錢包鼓起來……

4樓:Lau先森

學校當然是要去的,但未必是去買複習資料,而是帶著欣賞的心態去看看你將要報考的學校,看看她究竟是怎樣的,是不是你心中所想的那個樣子,有沒有讓你怦然心動,眼前一亮。這跟談戀愛相親其實是乙個道理,好學校跟好人是一樣的,要相信能一見鐘情遇到「真命」,這樣你才能發自內心的想要考取這個學校,從而在接下來的艱苦卓絕的複習時光中堅持不懈,百摺不屈。

至於買資料什麼的,建議再多問幾個學長,畢竟現在考研資料很多都網路化資訊化了,非要去本校買的情況真不多

5樓:

去過一次,但是對考試分數用處不大,不過可以強化考上夢校的欲求。

現在網路方便,如果可以買到比較全的資料,就沒有必要去。認真複習專業課,考出尊嚴,才是硬道理!

6樓:菜橘貓o

如果你今年考就別去了,時間來不及,去了也考不上……明年考,就去看看吧。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氣質。

你可以從校園的各個細節看出學校對學生的態度,是當人還是當猴。

可以從學生的狀態,看出學校的整體學風。走路的速度,吃飯的氛圍,聊天的內容。

可以逛一逛這個城市,看看是不是你想留下來的地方。也可以從餐館和青旅問問人們對這個學校的印象。

真題的話某寶有專門整理好然後賣的。

7樓:[已重置]

要想感受這個學校的一些環境氛圍,可以去貼吧,論壇,相關群了解,裡面會獲取你想要的資訊。

至於怎麼處理人際關係,等你到了那個地步就自然而然的會了。

8樓:考研政治筆記

不需要。好好準備初試。

如果覺得目前準備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找我幫你聯絡那學校師兄師姐進行輔導。

如果沒有相關困惑,認真看書學習即可。

我想考研要去好一點的學校,就算一次不行就兩次,有必要嗎?

稀奇古怪 前期還是要考察自己的情況的。要想去名校至少數學好,那你數學能都在考研前拿獎,如果能的話,說明不錯,就衝一波。如果不能,說明實力還不行,就別名校了,考研考得上最重要。 旭烽學習備考中心 如果你內心足夠堅定,自身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去考乙個好一點的學校的。好的學校就是乙個高的踏板,...

貓嘔吐一次要去醫院嗎?

seven 貓嘔吐後,應該先觀察它的精神食慾嘔吐物是什麼,如果嘔吐後精神食慾沒有影響可以先觀察,如果嘔吐次數增加到一天3到5次,並且精神食慾變差伴隨有其他症狀應及時送醫排查原因 知南未北 看下是否有腹瀉,不能說貓吐很正常,不過引起貓咪嘔吐原因可大可小,可能因為吃,因為天氣,還可能因為心情,所以只吐了...

21考研報名需要注意什麼嗎?第一次報名不太懂?

華是學院MBA輔導 根據教育部關於印發 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 的通知,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 以下統稱 全國聯考 的網上報名時間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 00 22 00。以下是2021年全國聯考報名,需要注意的細節 關注專碩改革,尤其是想跨考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