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學表演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02 09:08:43

1樓:胡桃熊

本人大三表演系表演學了7天

隨便說說如果你只是想混合隨便的二本我可以給你推薦幾個學校二本本科學位證,就像我這樣。

如果你是真心熱愛,那麼一半看天賦一半看努力,表演是個看天賦的事,留級再來一年吧。

2樓:大雞蛋

本科教育,就是系統的打基礎。還是在國內學的明白。現在學習,進入一線院校難度很大。但是想學習啥事都不晚呢,更何況還是表演這麼有意思的事情

3樓:嫡戲表演藝術教育服務號

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話,你有點懸了。

另外不要覺得,出國就是好的,好的學校也是需要專業基礎的。不需要專業基礎的,你覺得會是多麼好的學校?

4樓:

哪怕校花級別的,五音也得基本全吶……

最差也得是班花級別的,因為按照統計學,全國每年高中畢業能有成千上萬個班花吧。

形象有多重要先不談,能有馬麗好看嗎?

國外對形象要求沒那麼高,但你在國外演戲不能說普通話對不對?那麼語言能表情達意嗎?有母語水準嗎?口音沒關係,咱也演不了白人,莎劇的劇本能看明白嗎?完

5樓:藝考圈揭秘

藝考班老闆來答一下:

外在條件極好的前提下可能來得及。

外在條件包括:長相、身材、身高、氣質、聲音條件、普通話好與壞等等等等看得見、聽的著的條件。

如果感覺外在條件並沒有比較好,那建議好好學文化課,好好高考。

如果不甘心,就復讀一年,明年暑假找個藝考班好好學習。

當然也可以來找我學習

27歲學python來得及嗎?

天蓬元帥 我40歲還學Python。艹,27歲,你說說學啥來不及?還有,別把學習搞得太正式。比如,我在沒有接觸python的情況下,看到python的pil可以解決我遇到的問題,立刻看了倆小時,然後開幹,解決問題。 匿名回答下吧,我是28歲的時候學的,因為公司邊上正好坐了乙個程式設計師,公司快倒閉了...

初二學美術來得及嗎

蒽妹妹333 當然來得及我今年25 在外是幼兒老師但是工資不高所以還兼職畫室工作因為沒有受過專業美術教育所以教的都是幼兒園孩子們我這個年齡我都在想的學習美術專業你現在正是大好時光珍惜時間從現在開始別猶猶豫豫最後設麼也沒學下想到就做到 coffe XL 不管是針對初中藝術小人才加分還是高中藝考 都是來...

21歲學素描還來得及嗎?

顏小強 來了,來了,我來了。我就醉了,不趕緊拿起畫筆去畫,還在這裡問我們這個無聊至極的問題 我用24k的大眼睛給你翻個白眼 你在質疑自己,你在質疑自己,你在質疑自己。重要的話說三遍。革命不分早晚,連古人都是活到老學到老。而你才21歲,人生才剛開始,需要學更多技能充實自己。道理不多講,都21歲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