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武術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01 10:43:52

1樓:飄渺孤鴻影

學習,永遠都不晚。

最最重要的是要明確自已的目標:為什麼要學武術?

強身健體,修心養性。隨便學,隨便練,百無禁忌。

想表演,當功夫巨星的,參考李連杰,成龍。

想上擂台拿拿金腰帶的,參考鄒市明,熊朝忠,李景亮。

想做普通人但有自衛能力的,中國式摔跤。

2樓:高子博

只要真的有決心練,高中練絕對來的及。高中時思想相對成熟,意志更加堅定,用心努力會提高很快。

如果是真的想要提高實戰能力,我衷心誠意得勸您千萬不要去練傳統武術,可以練泰拳加摔跤加巴西柔術。三項格鬥技都要會,但可以側重一項。

3樓:龍門山人

我不說來得及來不及。我舉個栗子,孫祿堂一代宗師,他兒子孫存週是十六七歲開始習武的,而且達到了頂尖的水平,甚至……。所以,自己判斷一下。

4樓:子非魚

來得及,只是比較困難,要下苦功夫,因為韌性啥的沒有小時候好了,柔韌性是搏擊的基礎。

但是只要下功夫就來得及,教我一小段時間mma的師兄,他說讓他來教,無論是誰,頂多乙個月就能一字馬。

現在的我提到拉韌帶就怕,太疼了。

5樓:清月

如果是強身健體為目的,那麼任何時候都不算晚。

如果以武術傳承為目的,那麼,可能有些晚了。

身體素質決定起點,慧根悟性決定天花板。

高中學鋼琴還來得及嗎?

小逸逸不餓 有興趣可以學吧,不過高中應該會非常忙,我現在初二,每天保持半個小時練習時間就已經很不錯了,主要看你有沒有時間和有沒有興趣 哲學家中的領導 如果你能夠用正確的方法學習鋼琴,不但不會影響學習,還會對學習有幫助,而且高中學鋼琴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業餘愛好什麼都不晚,但如果是考專業院校的話偏...

30歲,沒有任何武術基礎,學習武術還來得及嗎?

Root 來得及幹嘛?不清楚你的目的是什麼。但是僅僅就學習而言,什麼時候都不晚 如果是走職業路線,那是晚了 如果是純業務愛好,完全沒問題,既健身又增加自衛本領,武術是個好專案 八卦散人 很負責告訴你,可以。我的學生就有不少30以後才開始學拳。當然,學拳目的不同,切入點與側重點也自然不同。只有你願不願...

21歲學素描還來得及嗎?

顏小強 來了,來了,我來了。我就醉了,不趕緊拿起畫筆去畫,還在這裡問我們這個無聊至極的問題 我用24k的大眼睛給你翻個白眼 你在質疑自己,你在質疑自己,你在質疑自己。重要的話說三遍。革命不分早晚,連古人都是活到老學到老。而你才21歲,人生才剛開始,需要學更多技能充實自己。道理不多講,都21歲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