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美術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5-31 23:23:05

1樓:星田

這個嘛,請問一下你現在高中嗎?還是什麼?零基礎學美術,比起那些學了好幾年的人,實力是會增加很大的距離的

如果你是想當美術生什麼的,所以也需要花費很大的價錢,然後我也不知道你跟不跟得上

還有乙個問題,你為什麼要學美術?是自己喜歡美術嗎?還是成績不行,所以想學美術……

很多人也是美術生,像這種零基礎的也有很多啊,但是能不能做好也是另一回事。

你真的想好了嗎?有決心嗎?

這些學美術你一定要想好,不管是你就是說還是學了很久,還是你零基礎一定要想好,並且你可以一直堅持下來學下去,而不是學到一半就放棄了

2樓:greedy月半子

只要你不是太浪,覺得來得及。關鍵是你怎麼想了,如果喜歡就去學,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不管最後怎麼選擇,路都是你自己去走,後悔也只有你乙個人後悔,想我就是聽別人說的,來不及,學畫畫沒前途什麼的,結果考試成績也不理想,家裡人現在又說早知道當初讓我去學美術了,當時真是巨無語。所以我認為如果你對美術感興趣,應該是熱愛美術的話,就去學,就算最後考不上,至少還有一技之長。

而我現在卻只能在工作之餘偷偷的自學繪畫,時不時的罵自己是個慫包,連下決心後的堅持都做不到。

3樓:不露布魯

如果不是熱愛,不建議高考美術速成班(雖然我是高二速成班過來的,但是我是挺喜歡美術的)然後興趣的話無論何時想學都不晚!堅持很難但是很酷!

4樓:號角吹響

當然來得及,只要你有心,我覺得學習起來不難的,我也是零基礎高二的時候開始學的,當時也是為了美術高考,現在說起來真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過程肯定會很煎熬,但是收穫的時候也很美好。

5樓:喜灰

只要你肯學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但你要是想靠學美術來考大學的話

如果你現在是高三,今年是來不及了

如果你現在是高二,你還來得及

如果你現在是高一或者更小,你有無限的潛力。

6樓:kuarram

高三應該是來不及了,高二還可以,重點還是你要喜歡或者有天賦,不然藝考的結果也有可能不盡人意,同等的時間好好加強文化課也不錯了。

7樓:心安蓮

你沒有說出你自身的條件,感覺你的文化課根本考不上大學,想通過繪畫來達成,這樣的考生在美術生中佔比不小。

如果真是這樣,一切來得及的,文化課300+,通過繪畫考個三本不成問題;400+,考上一本的可能性大。這是在繪畫成績很不錯的前提下,才會有的可能。

一般文化課好的學生,學習繪畫的能力也較強,因為有好的學習能力與堅韌的態度,這些要靠自己來培養。不要把學習繪畫想象的那麼簡單,學上了以後不管有多大壓力都要自己扛,做好這個思想準備吧!

8樓:花花

來的及啊!如果說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現在報班,如果說沒啥經濟能力的,可以在B張上看一些繪畫公開課,B站上有很多UP主講的內容第很不錯,例如又畫、等。

9樓:Anna

喜歡就學我覺得,真的,你熱愛一件東西的話不會有壞結果的。文化課的話分數高就報好一點的學校低的話看到時候你的繪畫程度吧。我身邊好多高三集訓才學考的也很好的。

所以其實最終還是取決於你想不想的問題。 嘿嘿

10樓:之之

可以的,但是走美術藝考是很辛苦的,得做好心理準備,選擇了就得好好學,要堅持,如果半途而廢自己不努力給你再多時間也不夠,如果你願意學有的高三集訓才學都有機會考好

11樓:莫布姆

來得及!美術文化分數都是重要的,美術除非你的天賦很好,不然完全是靠後期練習,我們畫室大多數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一樣都過了聯考!文化也重要,一定要多複習~文化450以上專業聯考過線,上個本科沒問題

如何選擇合適的專業

12樓:天真和感傷的讀者

近幾年美術不好考的,美術生越來越多,炮灰也多,而且興趣跟畫好關係也不大。我當時的的畫室就近一千學生了

你如果只是為了考個大學,是不是一時興起美術集訓很辛苦的,能不能堅持到去藝考,後期瘋狂補文化課高考,反正會很累,不比文化生輕鬆

但是只要你肯學,一年多的時間是來的及的,但肯定很辛苦,如果你以為你隨便畫畫就可以,那你要考慮清楚

美術藝考零基礎半年來得及嗎?

南昌水木源畫室 隨著近年來藝考熱度的增加,越來越多的文化生轉戰藝術專業,比如 聲樂 美術 舞蹈 甚至於 體育 等。在這些藝術專業中,美術的比重往往更大,這也是因為相對於其他專業美術的門檻並不是很高,且也有較高的可塑性。對於美術生來說,雖然文化成績方面可以以較低的分數選擇學校,但是也是有前提的,美術生...

19歲零基礎學原畫來得及嗎

圓滾滾的豆豆 網上搬運侵刪 值得一看的遊戲原畫好文章,對於學遊戲原畫有很好的指導作用,學遊戲原畫的小夥伴趕緊戳吧!輕微課 遊戲原畫就得這樣練,8個月 800小時 240天了解一下!收藏的一些遊戲原像素材,學遊戲原畫少不了素材,這一次的遊戲原像素材大家記得儲存! 被風吹走啦 就業的話在找到需要最起碼脫...

初三零基礎想當美術生來得及嗎?

Dew 只要你喜歡,一切都是來得及的。但是請記住,一定要喜歡,喜歡真的很重要,美術不是工具更不是你通往高中和大學的捷徑。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已重置 來的及。想上大學讀美術專業的話,是必須要參加藝考的。很多高二零基礎才開始學美術的同學也是來得及的。如果你是想走美術特長生進高中的話,還是有些晚了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