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礎學軟體測試 來得及嗎?

時間 2021-10-21 22:59:19

1樓:有好數學

雖然俗話說學習任何時候都不晚。但是軟體測試其實也很卷的,大學沒有學習過計算機相關專業的知識,從0起步,前期真的會覺得困難重重。還有一點,樓主現在27歲了,等學有所成年齡是否已經沒有優勢而是劣勢。

另外軟體測試,學習是一方面,實踐經驗更重要。很多軟體測試人員的提公升都是在從工作中獲得。因此建議樓主,如果近期能有相關軟體測試的工作崗位,邊學邊工作吧。

如果單純學習軟體測試,等學好後再做相關崗位,可能難度比較大。

2樓:公尺粒醬shmily

之前我們還有保安小哥哥成功轉型開發人員的案例,主要靠自己,另外網際網路還是很看年齡的行業,轉行趁早,深耕發展:

1. 測試思路培養:如果缺少測試經驗,可以培訓一下培養測試思路、問題分析思路、技術手段解決問題的思路;

2. 基礎知識積累:os、網路、語言、演算法、測試;

3樓:TestNew

軟體測試對學歷的要求不高,軟體測試課程一般都從零基礎講起,能夠讓大部分人都學會。學習軟體測試一般有兩種方式:自學和培訓。

一、如果零基礎自學的話,花的時間是比較長的。因為會跟你個人的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能力有關係。自學時遇到問題比較容易走彎路。

想要達到理想的學習效果,找到滿意的工作的話,可能會在半年以上,甚至更久。

二、參加線下培訓,有專業老師按照大綱進行系統授課,在學習中遇到技術問題能夠快速得到解決,一般需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

所以0基礎學軟體測試是來得及的。

十八歲開始學芭蕾0基礎來得及嗎

我今年26 為了培養個愛好 選擇了芭蕾 如果一輩子的愛好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 夏天 乙個多月的初學者應該能回答這個問題,4月16日開始上課,每天乙個半小時,週末每天三個小時 兩節課連上 周五週六加乙個小時的小課,剛開始一周是最痛苦的時候,每天上完第二天肌肉疼得起不來床,到了第二週就沒那麼難受了,越到...

28歲轉行做軟體測試還來得及嗎?

牛鷺學院軟體測試 來的及!但是你再糾結猶豫就來不及了。話不多數直接上真實案例!最新一期的學生有個情況跟你一樣,也是做的人事工作,現在拿到了10k的offer! 可樂豆 來得及。在IT行業中,軟體測試的工齡算是比較長的了,三十多歲做軟體測試的人還有很多。題主現在才28歲,只要你下定決心想轉,完全來得及...

零基礎學美術來得及嗎?

星田 這個嘛,請問一下你現在高中嗎?還是什麼?零基礎學美術,比起那些學了好幾年的人,實力是會增加很大的距離的 如果你是想當美術生什麼的,所以也需要花費很大的價錢,然後我也不知道你跟不跟得上 還有乙個問題,你為什麼要學美術?是自己喜歡美術嗎?還是成績不行,所以想學美術 很多人也是美術生,像這種零基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