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說北大有很多美女,可以請各位北大學霸描述一下你在北大見過最美的學姐,學妹或者女神嗎?

時間 2021-06-02 08:54:11

1樓:

當然是hy小姐姐啦!畢業於成都七中, 他男朋友是青島二中的!都是北大的!

小姐姐真的巨好看

我一直只有姐姐的微博,好想知道她的知乎號啊啊啊啊啊!

希望他和斑先生要永遠在一起啊!

最後小姐姐的美照放幾張

2樓:西伯爾瘋狂的兔子

我見過的最美北大學霸當然是當今學術圈的第一美女王黃連了,膚白貌美氣質佳,顏值爆表,智商極高,尚在求學之時便擊敗了愛情路上的三個絆腳石,終於覓得良配。而後更是家庭、學業、事業三豐收,年紀輕輕便做到了常人難以企及高位。

人家可是八零後呢!

夫妻二人郎才女貌,互相促進,共同譜寫了學術圈、商業圈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神話。

她還曾被學術界諸多大妞譽為中國的居里夫人:

北大才女王延軼,武漢病毒所80後美女掌門,被譽為中國居里夫人!

3樓:

中學六年,同校不同班的閨蜜,她被保送到了北大。

她美且安靜,低調又學霸。(其實我覺得學霸不僅僅是來自於學校教育和課外補習班,家庭氛圍也非常重要。)

像奶茶妹妹章澤天那類人,只是炒作之後自我膨脹的虛榮女生,不能代表所有的清北學子。北大裡大多數女生還是在踏踏實實走學術道路的。

乙個萬年單身狗在大學看見渣男身邊很多美女是什麼感受?

知更鳥 並不是那些女生覺得渣男好,如果她們知道他是渣男或許就不會跟他往來了。只是我個人認為,在大學那種環境下,是不同於初中和高中的,感覺初中和高中,就算不是乙個班的,兩個陌生同學之間的距離,也比在大學裡的距離要進。這樣一來,你若是不很好得主動接觸女生,或許很難發現你。當然這是我個人認為,具體情況要看...

樓上一直給我家漏水,找了很多次,樓上一直不解決。真的就沒有辦法了嗎?

蕭于 你描述的比較籠統。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哪個部位漏水?衛生間,陽台,廚房間,下水管包管的地方滲漏還是樓板滴水?漏水的地方是同層排水還是老式的樓板做下水管漏水?你家的頂是可拆卸的吊頂還是不可拆卸的吊頂?有沒有檢修口可以觀察頂上的情況?漏水的時間段,是一直在漏,還是只有樓上使用的時候漏水?是雨天漏水還...

為什麼很多美女的另一半都不好看,帥哥的卻很少有醜的?

xkxdmrr 瀉藥,其實女生更看重的是男生的品行,能力,綜合實力,其貌不揚的男生或許有自己的思想,更懂得為女生考慮,更懂得女生的需求,更懂得用自己的方式Alivio女生,這樣他們才更有有勝算! 動感光波 女生可以打扮的好看,男生很少有會打扮的 美女會接受看起來不那麼完美的男生,因為有安全感呀而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