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大三的機械專業學生 吉利來校招 應不應該去吉利?

時間 2021-06-02 07:54:05

1樓:

你把一線理解成什麼了?

轉崗後屬於生產管理,四大工藝,基礎設施,質量部門的崗位。而不是實習時在一線當藍領。

估計你是普本,要麼轉行,要麼去吉利幹製造技術,忍一忍吧。

吉利還是適合成長的,雖然口碑…

可是你又有什麼好機會呢?

這方面經歷和我畢業時幾乎相一致。我寫過很多文章了…

2樓:這裡說求職

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

一般本科去吉利,做研發的機會還是比較少的,而且未來可能發展空間也比較一般,吉利研究院還是以招聘研究生以上學歷為主;

如果你是985高校的本科生,我建議還是選擇銷量好的合資車企的工作機會更優,而且研發崗、製造崗、採購崗、銷售崗、財務崗做了幾年再跳回吉利,發展比直接畢業就去吉利要好,而且輪崗期是一年左右,如果產線真的需要,也可能要等你忙完手上的活再走,其實985的應屆生來吉利流動性比較大;

如果是211高校的本科生。也建議優先衝刺合資整車廠,不過如果是吉利的研發崗,對比合資企業的製造崗,我個人建議選擇吉利研究院的研發崗成長性也不錯;

如果是普通一本或以下的本科生, 我個人覺得就是選行業了,相對於其他傳統機械行業,可能整車廠總體的培訓體系和成長體系還算不錯的,努力做,跟吉利一起成長,可能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優先吉利研究院、吉利總部>吉利動力總成、吉利分公司。

這裡說求職:給準備校招求職車企的應屆畢業生一些建議

這裡說求職:機械大類本科生的學習和職業規劃

這裡說求職:整車廠的第乙份職業規劃,剛入職的新人應該注意什麼?

這裡說求職:上汽通用/泛亞校招求職經驗分享

這裡說求職:廣汽乘用車/廣汽傳祺校招面試經驗分享

這裡說求職:吉利集團 offer分析及校招面試經驗分享

3樓:

別去我們雙非一本學校車輛去了吉利一大半都走了工資低加班多再者汽車行業不景氣我在某一線合資車企都準備離職了效益不好福利一削再削轉行做啥不好車企生活環境遠離市區公共設施也不行勸題主三思行業寒冬入行謹慎。

我是乙個大三的大學生,成績在專業還算靠前,沒有什麼太大的失誤,怎麼樣能擺脫自己莫名其妙的自卑和不開心?

一等殺手 我也是之前也是乙個很自卑的人,在大學的時也是很不自信的人,若是有人誇我我都會覺得是假的,內心也很陰暗。不過後面覺得這樣也很不好,所以想辦法改變。1.運動,我也是看書看到的,這個說是有利於人解決抑鬱,所以後面我會逼自己定期下去跑步,不開心或者是鬱悶就去跑步,其實還是有些用的。2.我心情不好的...

作為乙個大三的學生,你的大學還剩下什麼?

奈何 背景 廣州某二本學校大三學生。以前對英語深惡痛絕,覺得國家讓學生學英語是國家最錯誤的乙個方陣,大一被某超嚴格老師掛了英語以後,對英語由恨生愛。現在覺得學習英語很重要,特別是口語,正努力考關於英語能考的證書,目前備考六級英語筆試跟口語,準備為明年可能參加的乙個活動做功課,哈哈,想想就覺得美好。另...

我是乙個大三通訊專業的學生,希望各位大神解答一下,什麼工作比較好,是網優還是IP網路分別需要什麼證書?

直不愣登 其實國企也好,裝置商也好,還是外包,我都勸你別tm幹通訊,不要幹通訊,不要幹通訊,不要幹通訊 當然境遇不一樣,幹了你人生幾分之一的時候,你發現你走過南闖過北,長江邊上喝過水,除了事故就是故事。原來一直堅信有些事堅持下去才有希望,不是的,不是的,堅持下去就是死路一條,雞湯通通有毒。通訊的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