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我是乙個普二的大三機械學生,考研想衝一下華南理工大學專碩機械,有希望嗎?別噴我 謝謝。?

時間 2022-01-12 10:53:42

1樓:

首先你放心,華南理工很公平,不管你是不是二本、三本還是專公升本,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能一上來就擔心被懷疑被噴。我身邊認識的確實有二本、三本考上的同學。

華工807材料力學,具體得諮詢對應錄取學長,他們的相應的關於專業課的一些複習資料(真題、期末考試題、本校題庫、作業題等)是考研專業課複習的關鍵。146專業課高分,帶你高效複習。

書籍的話用的是劉鴻文第六版,上下冊。

2樓:BE CLEAR

有希望的,我當年考研383分,專業課只準備了3個月,最後135分!後面輔導了兩年學生考研的材料力學專業課,今年帶了乙個二本學生上岸,材料力學考了142分!!!只要用對方法,踏實努力學,有乙個靠譜的輔導,就能夠事半功倍!

3樓:沐光之城

初試分數高,人不是死學習的(除了考研內容啥都不懂),懂一些微控制器開發、程式設計,就在複試之前開始準備都行,複試是沒有刷的理由的。

二本背景不可能改變了,被刷主要是初試分數不高,且沒有亮點。往這兩個方向思考思考。

4樓:永恆之夜

完全沒問題,現在很多機械都轉行去計算機/網際網路了,還有一部分搞大資料人工智慧了,而這些轉行的很多還是專業的佼佼者,都跑到計算機相關領域去卷了,使勁卷,機械考研競爭壓力大大降低,過分數線沒問題,複試的時候口語稍微準備一下就穩了

作為乙個即將大三的人,想問一下大家的青春是什麼時候結束的?

可能是窮人孩子早當家,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青春 也不喜歡談青春,說這個詞的人太多了,感覺挺膩的。一直都盡量聽從自己的內心吧。年輕是一種心態吧。 玥霖霖 雖然20 仍然在心裡覺得很年輕,但生活總是在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比如走在街上總是被小朋友叫做阿姨,熬夜第二天也感覺到很疲憊,預備考研看著那麼多書也想著...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是個偏激的人嗎?

迷夢 這樣還不離婚,你知不知道現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啊!媽寶男是可以改變不過憑你功力改變不了,結婚幾年一點改變沒有,處處防著你,還讓你當生育機器呢,你信不信,不生到男孩不罷休。好多女人都以為自己能改變男人,大姐別那麼天真了好嗎?重新找乙個你會發現兩個人相愛特別容易。過得比他家幸福。 你這些破事 從你的...

大家好,我是乙個法語初學者,想問一下大家,chanteur和directeur的陰性形式為何不一?

周家華 trice主要加在拉丁語藉詞上,構詞時也要根據拉丁語的規則,在詞根和 trice之間加入詞幹母音a,i,e等。總之這些詞的拼寫和拉丁語差別不大。一小部分詞例 euse的用法比較廣泛,不論是拉丁藉詞還是經過音變的傳承詞都可以加。之所以會產生這種區別,是因為這兩種詞綴產生的歷史不同。euse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