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和職高,到底哪個好,為什麼很多人說一定要去普高

時間 2021-06-02 03:11:54

1樓:代頓丁

曾經被提問,你知道職高是什麼嗎?明白它的含義嗎?

提問者話裡的意思我們不去猜測,但是在普高和職高之間,確實很有必要弄清楚概念。畢竟9年義務教育之後的學習之路都和你的未來休戚相關。

道路還是挑寬的走,前期路子窄了,再想拓寬,難度很高。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對高等教育還是有想法的。那麼你完全可以從公升學率的角度來比較普高和職高,也許很簡單就得出你想要的答案了。

2樓:艾蘇

職高的成材率相比較普通高中差太多了,而且環境還不好,周圍都是不學習的人,出淤泥而不染是很難的一件事,為長遠考慮,一定要去普高。

3樓:使用者7055191354

職高就是一群放棄人生,又精力旺盛的年輕人,經常搞出各種事端,讓大家覺得職高出來的人都是社會渣渣。職高文憑拿出去等於告訴人家,我就是社會的渣渣。在我眼裡職高就是男的打架,女的懷孕。

普高不管學習好壞,好歹有一群沒有放棄人生,努力考大學的有為青年。普高的文憑拿出去,至少人家不會覺得你是社會渣渣。普高在我眼裡的感覺就是一群書呆子,偶爾出幾個打架的。

面臨普高和職高到底怎麼選擇?

我這邊的情況跟你們不同耶。我們這邊職高也能高考啊,還有單招考試,公升學率也多不差的說,班級氣氛也不錯,班上三十多號人,也考了十幾個,還有幾個打算在復讀的啊!不過也還是要說清楚,上職高你要有自制力,我們班剛開學五十幾號人,幾乎每個學期都要走七八個人 有自己不想考了的,也有被老班請走的 並且班上也有混畢...

在這種情況下,普高和職高該選哪個?

安時AS 其實要看你自己對未來的規劃。再說一遍,看自己對未來的規劃!上職高的學生的未來並不一定比普高的學生差勁,但是在社會上肯定是比普高的要苦一些。然後就是交友圈。你所處的圈子很影響你本人的行為或是發展。我不知道你那邊是怎麼樣的,反正我們這裡的職校的學生混的很多 參考精神小伙 長期和這些人接觸對你也...

讀普高和職高有什麼區別?

驚蟄 很多人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 你學習是為了你自己學的將這句話解讀一下 學習成績的高低直接影響你今後的生活水平和生活品味 現如今中國的應試教育可能不合理,但一定是最公平的普高和職高看似都是高中但你在裡面所學習的知識和接觸到的人卻是大相徑庭的 職高畢業大概率就將走上社會,開始工作 普高的會參加高考,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