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大學裡生活的很開心

時間 2021-06-02 01:31:17

1樓:happyseed

珍惜。珍惜圖書館資源,多看書。珍惜食堂物美價廉的飯菜。好好吃飯。珍惜自由時間,多出去走走,看看那個城市的風景。

最重要的是珍惜青春好好學習

2樓:番茄炒蛋殼

個人到離家挺遠的地方上大學也是第一次住校本來以為大學生活會很讓人頭禿(因為從來沒住過校加上之前聽說了女生宿舍的複雜關係例如蘋果裡藏針呀啥的啊哈哈)但是但是但是!敲黑板重點來了!!!

我遇見了敲級奶思的室友們!!!雖然平時都是互相懟天懟地懟空氣但關鍵時候該暖心的真是一點也不差還有就是其實大學也有很多其他有意思的事兒呀比如說食堂裡的飯校門口的小攤夏天開空調的圖書館(為啥強調開空調呢因為我們宿舍沒有空調也沒有電扇 )其實有的時候會發現生活還是很可愛的!!亂七八糟說了一大堆哇哈哈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是啥反正就大家一起開心啦!

希望你們一生都能歡歡喜喜

3樓:

這個世界雖然人很多,但你可能還是孤獨的。

我現在臨近畢業,大學和男友異地,和室友關係總是沒有那麼親密,我覺得可能是生活態度的不同,但聚在一起是緣分,能在一起就盡量一起玩。

大學報了兩個社團,愛玩輪滑,天天跟著小夥伴一起去刷街,玩樁,去別的學校找玩輪滑的小夥伴。偶爾喜歡倒騰自己的臉,化化妝,雖然有點醜,但都是經驗。

不愉快肯定是有的,現在想想,

都會過去的。

4樓:Expecto Patronum

其實吧,個人感覺,無論在大學,還是在其它的時間,想要生活得很快樂,大概就是不斷滿足自己的期待,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吧。

就像,有些事情從客觀上來說確實很有意義,但它未必對你很有意義呀!總是強迫自己去做一些迎合的事情,當然就不快樂啦!可人生難免有身不由己的時候,希望你還能保持對世界的溫柔呀!

5樓:我那麼帥哎

哇⊙⊙!

這個問題真是問倒我了,我覺得大學裡主要是要過的有價值。

開心的話,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發現我用了很多方法發現都不能使我一直開心。一直開心本來就是個美好的幻想吧。(也不排除有樂天派啦)

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乙個聊得來聊的嗨的好朋友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吐槽一起參加活動一起學習。

還有就是參加活動,開拓眼界認識更多的人,在接受新知識時使我格外開心。

用《the wether man》裡的一張圖表達吧:

6樓:乙隻小可愛

建立足夠強大的內心

其實乙個人也並沒有多可怕

其實乙個人可以做好多事情

圖書館看書看電影

逛公園逛學校周圍小店

還可以去找找兼職或者實習

認識的人多一點兒

然後努力去發現的自己喜歡的人並嘗試接觸

喜歡的東西就努力攢錢買

不喜歡的人就少交流

把自己寵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嘻嘻加油!

有沒有很開心很充實的研究生生活?

王大可 念自己喜歡的專業,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會感覺到充實並且快樂 但,一般念後會發現專業和自己原始認知不同 最好的結果就是超過預期,但估計不多 自己喜歡的試驗狀態,一般也較少遇到 導師覺得和你覺得不是乙個覺得 以上 說你呢 國內大部分感覺不太可能除非是真的發自內心很純粹的享受科研,樂此不疲,不然所謂...

大學裡,總感覺自己畢業後的生活很渺茫?

外星公狗 多參加活動,拓展視野。多認識人,聽到不一樣的聲音。不妨為自己定乙個浪漫一點的目標,然後努力去實現它。不要把目光侷限在眼前的小事上,要放長遠。 惡習呵呵 很正常,在大學的生活中誰都有過迷茫,但最最關鍵的是迷茫的時候千萬不能忘記自己的目標,迷茫的時候可以放鬆一下,出去活動一下,比如去跑跑步,打...

在大學生活中怎樣才能開開心心的,怎樣才能不自卑?

楚涵 首先要從各個方面來提公升自己,自卑是自己感覺的,要建立自己的自信,即便有些地方不如別人,但是並不代表著自己差,平時的站姿,坐姿什麼的也要注意,昂首挺胸,給自己足夠的氣場,平時對著鏡子練習微笑也不錯,女生的話學習一下化妝,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自信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男生的話底線就是乾淨,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