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日語五十音圖好看的桌布呢?

時間 2021-06-02 01:07:30

1樓:上山打老虎

我最近也在記五十音圖,網上找不到喜歡的就用自己喜歡的桌布做的,素材也是知乎裡面找到。

因為我老是記不住片假名所以就只做了平假和片假的。

更新了幾張新的高畫質圖

2樓:偷吃月亮

我自己做的

因為最近在追火影啊哈哈哈(想用火影的背景又想背五十音乾脆就自己做了個兩相結合一下下啊哈哈哈)

(這裡插一句)

卡卡西我老公!!!

佐助我老公!!!

OK 放圖~

我盡力了害

這是原圖哦~

3樓:Moio哩

找了一圈,沒有找到特別滿意的,遇到各種問題,有字型大小太小的,有字型太粗不合適的,還有羅馬音在片假名下面的(好奇妙),就自己做了一款完美適配當前螢幕的。

字型是思源柔黑。上面有點空,就畫了個可達鴨和呆呆獸,可能會擋住一些手機的時間,顏色效果也因螢幕而異,嘿~起碼我這裡還算舒服。

4樓:普通朋友

塞巴斯蒂安

這個是自己做的

2020.4.6

我又來了,這次本來是想做乙個日系黑板報風格的,不過好像不太成功,惡靈退散那一張在U盤上格式化的時候找不到了/哭死/

2020.5.3

日語五十音圖有沒有好記的方法呢?

emmmm 個人建議吧 畢竟我也是這樣做的 每天在幾個碎片時間各看一遍,幾天下來也就能寫能讀了,最後再默寫一遍,如果全寫下來了,那這一步就算過了 接下來就該背單詞背單詞,該背課文背課文,總之往後學就對了,如果遇到了自己不會的音就返回去看一下記一下,幾遍下來你也就會了。畢竟熟能生巧嘛 推薦b站劉蘇曼老...

怎樣快速記憶日語五十音圖的寫法?

龍貓日語 日語零基礎入門小心機,速記50音 溫勇青 方法一 段 段 段 段 段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行 相應的讀法 a段 i段 u段 e段 o段 a行 a iue o ka行 ka ki ku ke ko sa行 sa si shi su se so ta行 ta ti chi tu...

為什麼日語五十音圖 ka 行的假名都來自漢語聲母為 j 的字?

廣韻三十六母中的見系字,濁的 群,疑,匣,喻 一般都處理成 行,清的 見,溪,曉 一般都處理成 行。對付吳音還是挺好用的 雖說從時間上說應當也能對付漢音,但事實貌似是不行 不過呢如果題主想解惑建議了解一下見系字細音前顎化,簡單點就搜尋見系字顎化。 稽古明今 日語不熟悉。g k h ng這組聲母在通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