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PM報考的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23:16:26

1樓:採購與供應鏈學習課堂

分為兩個級別,中級CPP,高階CPPM,,符合CPP報考條件,即可申報中高階雙證聯考的。學歷只要能在學信網查的出來都行。

2樓:採購供應鏈管理師

CPPM註冊採購經理分為三個級別:

CAP註冊採購助理初級

CPP註冊採購專員中級

CPPM註冊採購經理高階

報考條件:高中學歷要求工作經驗10年及以上,中專學歷要求工作經驗6年及以上,大專學歷要求工作經驗3年及以上,本科學歷要求工作經驗2年及以上,或者具有研究生學歷及以上沒有工作經驗要求。

3樓:CPPM採購證書

:cppm分3個等級,分別是cap採購助理 cpp採購專員 cppm採購經理

cap報考條件:

1、具有中專以上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3 年以上;

2、具有大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工作 2 年以上;

3、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1 年以上;

4、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

cpp報考條件:

1、具有大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工作 3 年以上;

2、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3、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

4、專科以下學歷,連續從事 10 年左右

cppm報考條件:

1、取得 CPP 資格證書;

2、或者符合 CPP 報考條件,也可以直接報讀 CPP&CPPM 直通班,考取註冊採購經理資格認證。

4樓:採購供應鏈管理師

CPPM報考條件

註冊職業採購專員(CPP)

1、具有大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工作3年或以上;

2、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或以上;

3、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

4、從事相關工作2年以上可以直接申報。(以上條件符合其中之一即可申報)

註冊職業採購經理(CPPM)1、取得CPP資格證書;

2、符合CPP報考條件,直接報讀CPP&CPPM直通班,申請註冊採購經理資格認證。

CPA報考的條件是什麼?

上元教育職業考證輔導 具體如下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二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具...

MBA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林晨mba 一般而言,MBA的報考普遍條件包括以下幾點 1 一般國內的院校要求報考者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籍,並且擁護黨的領導,遵紀守法 品德良好,能夠在自己畢業之後,真正的將所學投入到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實踐當中,不開展任何損害國家和人民的行為。2 對於學歷和工作經驗上來講,MBA要求考生大學本科畢...

mba報考條件是什麼?

贏在路上學校 第一點,如果在職人士在工作經歷方面是非常突出的,那麼就算在職人士在學歷方面比別人差一些,也不會影響學校的錄取。畢竟,在申請及面試的過程中,考官更加注重免聯考mba考生的個人能力及發展潛質。第二點,專科學歷和本科學歷人員的工作業績 工作表現以及在面試中的表現如果相同的話,而院校的錄取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