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鋼琴 不想換了 也不選價位太高的三萬以內吧!鋼琴怎麼選?

時間 2021-06-01 19:01:20

1樓:鋼琴結緣

選擇鋼琴首先要要根據你的預算來選擇品牌,首先不推薦你選擇二手鋼琴,一般人都不懂鋼琴,很容易踩坑,根據你的預算可以選擇中國產品牌,中國產品牌你可以看看銷量,口碑來決定選擇哪一款。

2樓:鋼的琴琴琴琴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日本原裝進口二手鋼琴,可以選擇很好的型號了,KAWAI的US60,US55;YAMAHA的UX-1,U3A都是不錯的選擇。音色手感,穩定性和使用壽命都非常好,重要的是還保值。

3樓:pinkhide

三萬以內建議選擇歐洲二三線品牌在國內組裝的產品,博蘭斯勒的歐公尺勒,首德的卡爾約翰,愛沙尼亞的勞爾等等。或者被收購的一些德國三線品牌,柏斯高天的威廉高天,珠江舒密爾的弗里多林,三益賽樂爾的約翰內斯賽樂爾等等,這些基本代表了收購廠家的最高生產水平。再或者印尼產的山葉,卡哇伊,中國產的日系不要碰,達不到國際標準。

這個價位不建議買中國產品牌,珠江不如弗里多林,長江不如威廉高天,以此類推。如果您預算能到3萬多的話,就選擇世界頂級鋼琴品牌的國內組裝產品,貝希斯坦的齊默曼,施坦威的埃塞克斯。買鋼琴跟買車差不多,花2-3萬買琴就相當於花30-40萬買車,您考慮這個價位您是買德系,日系還是中國產就行了。

4樓:琴音道合

家用可以選擇立式鋼琴就足夠用了,然後根據預算建議你選擇全新的鋼琴,你要選擇二手鋼琴,因為不是做這行的不懂的鋼琴的好壞,很容易被坑。你的預算可以選擇的品質很好的中國產鋼琴了。

總是感覺很累,不想學習,什麼也不想做,聽歌也不能使心情靜下來,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找回心態,努力向上?

田園 看了幾位回答。其實作為過來人。我想告訴你。不管什麼階段。運動是最好的調節劑。不要給自己太多藉口。你所謂的累只是心理上的壓抑造成的假象。迷茫,沒有動力,沒有目標,沒有毅力。思考太多,做的太少。道理都知道。要想改變。每天不管熬夜到幾點。早上必須6到7點起床。有條件出去跑步。沒條件超市買個跳繩,每天...

頭髮剛洗完髮根就成綹,油油的 換了洗髮水也不行,咋整 ?

健康髮質管理 剛剛洗完就油膩,換了洗髮水也不行 這裡科普一下,洗髮水不要含油脂 本來頭髮就油脂多,再找個油脂含量高的洗髮水當然不能解決問題。清潔的時候要去油,不是加油,看看你的洗髮產品成分裡有多少油吧! 面板科趙恆光 頭髮油膩的原因主要與以下原因有關 1.個人先天體質 有的人頭皮皮脂腺先天性發育十分...

選專業 既不想從事日企工作也不想去日本 還要選日語專業嗎

Aka Lau 語言這種東西你要選做學科都能學到,為什麼不選一些除了大學之外就沒辦法自學或者更深入學習的學科呢?我自己學了一年上日語學校天天學,那一年已經過了二級,因為日語確實不在日企或日本工作運用的話只有刷劇跟旅遊,不用特別去大學學四年,你牛的話一年就能年到一級,沒必要在大學學。 小克里斯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