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輟學 現在16 有點後悔 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8:21:50

1樓:Emmm

建議你要想好再回去讀,你介意就換個地方讀唄,哪怕是個中專也要讀,畢竟也有學歷,對你以後工作也有好處,但是前提是你去了要學東西,要是去混日子那乾脆別去了,浪費錢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用,與其這樣,還不如多去攢一些社會經驗呢

好了,完。

2樓:丶紙

一輩子挺長的,別那麼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因為生活是你自己的,而不是生活在別人眼裡,我不想給你建議,我只想告訴你現實,我初中畢業讀了一年技校然後不上了,如今我已到了而立之年,混的也挺慘的,不過好在我這個人人緣不錯,有一定的人脈資源,這些年雖說磕磕絆絆吧,也還算湊合,但是太好的工作真的很我無緣,對,就因為學歷,還有就是告訴你學識很重要,任何時候多學些東西對你沒壞處

3樓:湘楚又一村

還有機會讀高職高專的大專,如果你在今天8月31日以前滿17周歲,就在3月1日前以社會青年中專或高中畢業生的同等學歷(不需要畢業證)去縣市教育考試院進行高考報名。3月中旬就可在網上報考高職高專的單獨招生。只不過只能報那些對文化成績要求不高的民辦高職院校和邊遠地市的公辦高職院校,一般較好的公辦高職院校要考去學校文化課,你是考不上的。

高職高專單獨招生今年啟動得比往年早,四月下旬就將完成錄取。錄取的學生不需要高考了。

其實,高職院校主要的學專業技能,實際操作課比較多,你只需要補點文化課,就可以順利畢業。

如果你你今天8月31日以前沒有滿17周歲,那你就要到明年才有機會上大專了。

不過,建議你今年上學期自己找教育培訓機構補一補初三的課,下半年到職業中專讀那種種兩年制中專,多讀點書還是要好一些。

4樓:辛未

其實我非常想建議你重新回到學校重新讀書,如果可以,從初二開始補回來,最好可以上個高中,然後考大學。

如果,目前覺得很難再回到義務教育的學校,建議去通過其他的方式考中專再考個大專,認認真真學習。

盡量去提高自己的學歷,可能有人說沒有學歷也可以過得很好,確實是,但是有較高的學歷選擇的機會會多很多。

5樓:琪琪的俊

本人認為題主可以一邊打拼一邊自考本科,因為在這個年代,文憑還是挺重要的,同時,能力也很重要。本科生的選擇更多一點,路子廣一點。加油!

看到乙個好看但有點冷漠的初二學妹,不知道她班級,我想下次見到她直接聊,卻有點怕被拒絕 不知道該怎麼做?

徐慶磊 膽子大一點,不需要害怕。女生也願意與男生搭訕,只是不好意思而已。追女生記住三點就可以了。第一 堅持 第二 不要臉 第三 堅持,不要臉 加油!我看好你喲。 沈倦 揉揉小朋友 建議不要在初中談戀愛,很不好鴨。你初三了,要好好努力了,考個好高中,考上高中,你才有資格和她說我喜歡你。不然你什麼都不是...

我是乙個16歲輟學的女孩不知道學什麼適合我,給個建議唄?

二木爸爸 如果可以,我覺得還是繼續學習的好,雖然其他一樣也能掙到錢,你即使回去也不一定考上大學,考上大學也不一定有好工作,但是我還是勸你學習,將來你會發現讀書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這麼簡單 朱櫻青豆酒 其次,如果是因為客觀條件不允許你繼續讀書,也建議可以先學一門手藝,有錢能夠自給自足後如果依然懷揣讀書的夢...

家裡小朋友想學畫畫,目前初二,化成這樣,不知道可行嗎。

夜月 可以的。如果只是興趣的話,這樣完全沒問題,但家裡孩子估計沒理解畫畫的基本概念,還沒找到道,堅持畫下去會慢慢變好的 首先,在這裡我要給題主糾正下錯誤的認知。1 認為畫畫很容易。現在比較流行現代藝術,一些 大師 刷刷刷的把顏料灑上去,就成了一幅昂貴的作品,導致了誤以為畫畫就是這麼一回事。2 認為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