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姐姐吧,初二的妹妹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和一群人開始混,現在還輟學不讀書每天出去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9:23:46

1樓:power

或許可以去嘗試了解一下她的圈子,看看都是什麼人讓她那麼著迷,然後找裡面乙個還可以的人打好關係(因為其實這種初中出來混的人,不會說有那種真的三觀壞到極致的人,總會有好一點的人)然後試著一起玩一下,然後慢慢的把妹妹再帶出來。把她當成朋友試試ba,因為我弟也這鳥樣我也沒辦法管,但是是妹妹的話可以嘗試和她做朋友試試吧。因為我和我妹關係蠻好的

2樓:Gentle conspirac

這件事我很有親身經歷的,我當時沒什麼想法。我爸發現之後就不給我 ,我跟他生氣,他讓我自己掙去。我本來以為我自由了,但是我連工作都找不到,後來跟那些人說了,他們給我找了個刷碗的地(覺得特別特別丟人,可能是虛榮心叭。

)但我還是我去了,那水冰涼冰涼的,我就哭著回家了。後來我哥鼓勵我,我開始好好學習了。

我當時沒有輟學,也沒有沉淪多長時間。沒那麼容易明白道理,初二的孩子,誰說什麼都不會聽,路要自己走過,才知道苦。在管的時候要注意方法,不然容易傷孩子的心。

最後是一句話「孩子摔倒時,你沒扶她,你以為是在鍛鍊孩子,其實你只不過是失去了一起幫孩子的機會!」(所以要管的呀!)

3樓:歡樂獵馬人

混啊,最好的辦法是以暴制暴。

當然不是要你去以暴制暴你妹,而是那些她跟著混的人,當著你妹的面錘那群人一頓,初三還來得及好好學習。

為什麼管用呢,如果只是跟著混的初中生高中生,你是肯定不用怕的,當然不能把那堆人錘出問題來(除開答主也是初中或者高中生)。單純跟著混而不是什麼可以以命換命的好兄弟好姐妹,你帶著幾個人錘上一頓保證你妹不跟著這堆人混了。

當然,下手要分輕重,最好是摁在地上隨便來兩拳罷了,畢竟未成年。

4樓:你有本事別皮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挺迷茫的,我妹妹都初三了,學習特差,還天天豪著我以後幹嘛呀,沒有前途啊你要好好學習,怎麼會沒前途,反正是不可能讓她去打工的,怎麼的也得讀個技校,專科那些。管不能強硬,叛逆期誰知道會做出什麼驚人舉動。(>﹏<)

初二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努力怎麼辦?

已登出 作為乙個過來人,很羨慕你現在夠年輕,你現在保證身體健康,好好學習,了解一下哪個高中好,立個目標好好努力,問自己哪些題目不會,哪些需要提高,再培養乙個良好的愛好,有時間到處看看,多了解社會,就已經足夠了。 momo 才初二,有啥來不及的,我都高一了還來得及,你有啥來不及的學習成績不好無非就是數...

初二的我不知道怎麼辦了,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洛思達 說個題外話,作為女生我挺羨慕你171cm的身高。實名羨慕,哈哈哈 老實說,171的身高加上所寫的體重,個人認為,並不壯。你可以回想一下,那些在意你外貌的同學,那些給你取外號的同學,他們是你想要交的朋友嗎?他們值得你在意嗎?我想,沒有人會想要和貶低自己的人做朋友。當然,很熟悉朋友之間的玩笑話,...

看到乙個好看但有點冷漠的初二學妹,不知道她班級,我想下次見到她直接聊,卻有點怕被拒絕 不知道該怎麼做?

徐慶磊 膽子大一點,不需要害怕。女生也願意與男生搭訕,只是不好意思而已。追女生記住三點就可以了。第一 堅持 第二 不要臉 第三 堅持,不要臉 加油!我看好你喲。 沈倦 揉揉小朋友 建議不要在初中談戀愛,很不好鴨。你初三了,要好好努力了,考個好高中,考上高中,你才有資格和她說我喜歡你。不然你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