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 他就看不慣現在女的說找個老公要把自己當女兒寵著,你們怎麼看?

時間 2021-06-08 09:23:46

1樓:

是的。我就見過乙個女孩,怎麼說呢,賣萌技術蠻高超,小迷弟可以組成乙個軍團。她把別人對她的好都當做理所應當,前前後後處了不少物件,都要求對方對自己特別好,自己卻沒有什麼...

對對方好?尤其是...無論和男生女生誰出去,不出一分錢。

雖然搞不懂為什麼她有那麼多人喜歡,我反正看透了。

2樓:呆呆獸一號

我可以把你當女兒寵,但你畢竟不是我女兒。

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愛是無私不圖回報的。

我對你好,那麼我希望你也能對我好。

如果只是我乙個人一味地付出,那麼疲倦只是乙個時間問題。

請你們了解「當做」和「是」的區別。

男女通用,不喜勿噴。

3樓:陳貓的薄荷

把媳婦兒當女兒寵和感情是相互的這兩個問題本身不矛盾呀……我來把這句話分開闡述一下

首先說寵,你寵我我也會對你好的呀,不是單純的地接受不付出的,這本身就是乙個互動的過程。排除掉一些極品的,只懂索取,不講付出的哈……

其次說當女兒,我理解的當女兒,是呵護她的少女心,最大程度地包容她,但是,這些都不意味著嬌慣和不求回報地付出,就算是親女兒,對父母的寵愛和照顧也是有相應的回報和付出的呀……

所以,我認為你男朋友對這句話的理解可能是有些極端了,當女兒寵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感情都是相互的,不論是男女朋友,夫妻,抑或是父母兒女。

個人一些想法,比較亂……

4樓:1K寶寶

如果男生真的能夠把老婆當女兒寵著,那出嫁的時候父親就不會心裡難受,他們更了解男人。只能說分人吧,有的人成熟,對妻子有更多巧妙的寵愛,有的人幼稚一些,他可能更需要乙個細心關愛型的妻子。或者非常相愛的情侶把家庭愛情都保持的特別美好的,也無所謂糾結這個問題乙個已婚少女的答案哈哈~~

為什麼現在的人看不慣別人就喜歡說別人作,有心機,喜歡過度解讀別人?

無名 是存在過度解讀的。這其實是大眾心理了,你看不慣你乙個人,就會雞蛋裡挑骨頭,就算他有些行為並沒有問題,你也依然覺得有問題。很少人能夠客觀地看待這個人 你討厭的人。如果真的能夠做到哪怕對仇人也公平對待,那也許進去了高境界吧 軍姬 這個現象也不是萌芽於現代,只是現在此現象的識別程度更高。在古代,或許...

曾經的經理看不慣我,老被同事說我做不好,個個都想賴我,說我不是,感覺要被辭退,該怎麼辦?

不想長高 公司的氛圍既然讓自己十分壓抑也會有被辭退的可能,那麼就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在辭退之前換一家公司。能力是跟隨你一輩子的,有能力不怕找不到工作 吳小頔 這個問題,確實要先看看自身原因,從題主的描述來看,大概率樓主能力差點,需要在自身找原因,盡快成長起來,才能擺脫這種狀態。辭退不要怕,公司一般會給...

男生喜歡向你抱怨他看不慣他同事或朋友的一些行為,這種男生在將來成家後,會將壞脾氣帶到家裡嗎?

不笨的傻子 從情感感知和抒發方式上來說,男女生有差異但大體上是差不多的,只不過大眾似乎認為男生在情感抒發上可能更內斂。乙個男生喜歡和你抱怨這些事,第一 喜歡 這個詞說明抱怨這個舉動很頻繁,第二 抱怨 這個詞我們印象中的男性形象有點反差萌,說明你倆的關係被預設已經達到了一種相對親密的程度 情侶or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