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外貿業務員好還是老師好?

時間 2021-06-01 14:26:47

1樓:

其實吧,每個行業都有他們的難處也有裡面的樂趣,關鍵是看你有沒有認真投入的去做,很多時候,在你還沒足夠能力選擇你喜歡的工作的情況下,就只能選擇喜歡你現在所做的工作,不是有一句話叫做「love what you do,do what you love"麼?世界上80%的人做的都是自己不怎麼喜歡的工作,包括李嘉誠一開始也是,但這完全不影響他們成為行業的影響人物,就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了解樓主,但是我想,如果您沒有明白」做什麼先要投入去做「之前,不管你做什麼工作可能都是一樣的結局,誠如您所說的做了外貿三年怎麼會沒有乙個訂單,哪怕是樣品單頁好,我表示非常的詫異,不管是公司沒資源還是你沒去開發不懂開發等等原因,都不是問題,問題只在於你自己。

我希望您可以在做下乙個決定之前考慮好,不然做什麼都會是徒勞,時間也只會慢慢的浪費掉。

2樓:

瀉藥!楊絳先生有句很有意義的話,「你的問題在於讀書太少而想得太多」。

問題這麼多?但這些問題的實質歸結於你無能(Incompetent)。

三年都沒摸著外貿的門,這又說明學習能力不強。

其實無論做什麼對你阻力重重,啥都只是浮於表面,而判斷的標準竟然是勞動強度。

「好多人都說老師很辛苦」唉,哪行又可以躺著把錢給賺了呢?

多讀點書吧!

希望聖賢們能給你一點思路。

3樓:Ziv

就你這個樣子,幹啥都一樣,真的。字裡行間透露出來的是什麼心態?抱著只是想混日子的心態就不用糾結幹老師還是外貿了,那對你來說都沒有區別。

抱著積極向上樂觀人生的態度,幹什麼職業都不會迷茫。我覺得你需要糾結的事兒是怎麼讓自己擺脫這種心態而不是糾結選什麼工作。

在大學當輔導員好還是當老師好?

stafine z 當老師好,因為輔導員你當了六七年還是這樣,說明你在這個崗位上是沒有前途的。我所知道的五年之類的輔導員早就轉行政了。或者至少在行政崗位上幹科員之類的,如果你一直沒有轉那恰恰說明你在這個崗位上是沒有前途的。你能否接受十幾年如一日的當個普通輔導員。如果是教師雖然不一定能當官,當個普通老...

做外貿業務員還是Alibaba 運營?

呼呼滴 看到你的經歷,想到剛畢業的我自己。公司老人那麼忙,全靠自己學的。被截單,被搶客戶,每封郵件都要經理過一遍之後,才能發給客戶.太多了。我也不喜歡電商。時間長了就明白了,職場都是業績說話,你業績不好,或者公司看不到潛力,那.你要業績好,公司資源都會傾向你。你業績好,轉化能力高,老客戶想搶你客戶公...

跨境電商客服還是外貿業務員?

StefanYoung 你好,對於跨境電商客服我的建議是可以先做半年,了解一下整個亞馬遜平台的操作和流程,跟買家進行最直接的交流 可以看看我知乎的文章了解這個崗位的工作日常和內容 但長期的話轉去運營崗比較好,儘管壓力是有的,但學到的東西賺到的錢是客服崗給不了你的,而且深圳跨境電商的氛圍和機遇都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