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醫好還是當老師好?

時間 2021-05-07 08:43:14

1樓:申月萱

當然是當老師好。

借用大學老師的一句話「老師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美」。何謂美,和諧就是美。而教師這個職業可謂從頭到尾都散發著和諧的光芒(自帶掌聲)。

首先,從工作物件看,老師的工作物件是朝氣蓬勃的學生,而醫生面對的是身體或心理有疾病的病人。我想您可以從對比中看出到底哪個工作好。

其次,從工作環境看,老師的工作環境是充滿生氣,生機勃勃,環境優美和孩子們嬉笑打鬧的校園。而醫生的工作環境是到處充滿著消毒水和呻吟聲的醫院。兩種截然不同的環境給人帶來的感覺絕對是不一樣的。

最後,從工作時間上來看,老師是享有兩個長假的特殊群體,更加自由自在。而醫生不斷的加班和輪班會更累,也不利於身心調節和健康。

嗯,就醬。

2樓:暗夜之瞳

夫人是老師,一道寒暑假就吧啦吧啦,你們什麼時候放假呀,什麼時候陪我逛街呀,你怎麼總值夜班呀,你看我們,要休乙個半月呀,我該怎麼過呀我:……聖誕節夜班……元旦白班……春節初一要值班……元宵節串不開班……清明節同事要和我串班……五一……

女生進國企好,還是當老師好?

為了後代,教師 為了自身優雅,教師 為了個人成就,教師 為了經濟穩定,教師 國企職工管教自家孩子 你丫的,老娘一天單位忙完還要伺候你 老師管教自家孩子,只需要乙個眼神 提比里西的雨 體制內有編制老師最優選擇 其次大型國企,看規模 排名央企大於省屬國企大於地方國企 考慮價效比體制內教師最好,寒暑假時間...

文科女生是當老師好還是當律師好?

個人以為,你這個是乙個職業規劃問題。首先,當今社會,職業不分男女,錦天城高階合夥人徐凌菱女士,巾幗不讓鬚眉,前國防部委員之一亦有女將軍。其次,回到之前那個問題,年輕人如何選擇職業規劃,那我想說的是,做你熱愛的,要知道,餘生很長,同時又很短,做乙份讓自己不快樂的工作會讓自己很痛苦,生命將沒有意義。最後...

學幼師好還是學醫好?

這是一道圍城題,我和我閨蜜高考分數一樣,且都是壓線進的,她選幼師我當大夫,上學時無疑我是羨慕她的輕鬆唱歌跳舞彈彈琴,我每天背題熬夜到禿頭,她四處打卡旅遊的時候是只有同情我的。找工作了,她大四四處投簡歷,二胎時代輕輕鬆鬆就找到了個好工作,北上廣8000 供吃不供住,這對於乙個剛畢業的年輕人來說算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