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考研哪些學校比較好考感覺最近護理考研越來越多好多學校全是第一志願就上?

時間 2021-06-01 13:37:21

1樓:莫失莫忘

說實話,就我了解護理考研都挺難的。隨著護理行業的不斷發展,本科學歷越來越不夠看了。加上收研究生的護理院校本身就特別有限。

2樓:小朋友.問號

每年情況不一樣,今年內卷特別厲害往年過線一志願能上岸的學校,今年都不太行了,以後越來越難了。你可以在你想去的城市裡篩一篩。

3樓:華宛

要看自己的的情況,我感覺自己成績好的話就可以選擇好一點的學校,但是要是自己的分數線沒那麼高的話就建議選稍微適合自己的,要是實在自己想選好的話就後期可以選擇調劑嘛,最好是可以選適合的,因為很多學校都保護自己的第一志願,後期調劑也沒那麼好

4樓:新醬

像一些不太出名的醫學院相對來說好考一些具體還得根據往年的情況來看選好院校真的很重要

此外, 把知識儲備提上來這是才是最靠譜的東西

5樓:東城的格格大人

除了雙一流,每個地方的醫科大學的護理專業要的聲譽要好些,醫學類考研要求都比較高,特別是現在考研的人數越來越多,好考的學校過了國家線基本就可以,但是一般這樣的院校護理專業研究生培養計畫不是很成熟

6樓:護理考研妞妞學姐

護理考研這兩年競爭猛增,考的人越來越多了,分數也越來越高。由於保護一志願,然後看的人多大部分學校一志願就能招滿。所以建議你趁早考,選對一志願報考學校。

法學考研考哪個學校比較好

說乙個普通人的擇校思路吧 先選擇就業目的地,然後在該區域內選擇有影響力的學校。因為除了全國知名度最高的那幾所大學,出了地域,影響力都會下降很多的,甚至可能還不如本土的實力更弱的大學。然後挑選該區域內法學專業不拉胯的985或者211,這樣就業時的敲門磚是肯定有的。而這些學校因為錄取人數沒有政法院校的那...

學科語文考研哪些學校比較好

考研小魚老師 首先的話學科教學語文招生的院校主要集中在兩大類 一種是師範類院校一種是綜合類院校 師範類院校的話特點就是 招生多,報考多,競爭激烈,專業課難度大,但是的話就業的話相對是比較有保障的就如說全國的師範類院校可以分為大致幾檔 第一檔的話為首的話就是以北師大 華東師範這種985師範類院校,地理...

學科語文考研哪些學校比較好?

擇校建議選擇價效比相對來說更高的院校,選擇求穩院校可以了解一下湖北大學,省屬重點院校,招收人數較多,專業課二只有一本參考書,複習難度沒那麼大。22湖北大學學科語文備考經驗 更詳細乾貨來啦 2022年學科語文考研擇校完整詳細更新中 2 學科語文主要分為 課程論 語文學 文論三個部分的。上海師範大學,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