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後悔現讀專業,想學法,該怎樣選擇?

時間 2021-06-01 12:00:34

1樓:法碩萌學姐

既然不能轉專業,現在可以把本科專業知識學好,英語打好基礎,法碩考的是英語一,相對較難,現在把英語學好了在以後備考法碩的時候會有更多的時間複習法碩的專業知識。

法律碩士是全國統一聯考的,大部分都是跨考生,全國試卷一樣,所以也相對公平。大三的時候可以開始了解法律知識,像文運、法碩聯盟論壇的官網上每年都會免費公開一些課程,可以提前看下網課,學習些基礎的知識。

2樓:希賽法碩

剛剛看了樓主的,能轉專業盡量選擇轉專業,學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真的想從事法律相關的工作,那麼法考是必須得考的,但2023年改革之後非法學本科只能考取法碩才能報考法考,所以才建議轉專業。當然如果要考取法碩的想法就要早做準備了。

3樓:peiqingsong

如果你畢業想工作可以找法律工作,你想考研可以跨專業考法律,一般考研準備一年,如果專業課你沒學過可以提前準備,法律專業學生都要考法律專業的證

4樓:若一

首先能不能轉專業,不能就好好學,看能不能拿到保研資格,如果沒有,大三還想考研,那可以選擇法律碩士。現在把英語學好,大三以後開始備考。

現讀大一,想學日語代替英語,還可以嗎

我也是大一,英專生,如果你是英語專業的話,轉成學日語應該是不太麻煩的,畢竟都是外語系,但是除非你確實對日語有強烈的興趣,就我個人來說還是比較喜歡英語,而且英語前景也挺好的 如果有決心就沒啥不行。日語開始是當二外學,英語過了四級後基本就放掉了,專攻日語,畢業前過的N1。前期就是拼時間打基礎,沒啥太好辦...

乙個非法律專業的人想學法律,該怎麼下手?

思想犯 看題主什麼目的了。如果有志於從事法律工作,需要系統性學習法律,最直接是準備司法考試 近兩年改革,好像是改革後畢業的非法本不能考了 通過後在律師 法官 檢察官或公司法務中通過實操鍛鍊。如果單純學習,建議針對某個部門法理論 發條 案例方式學習,法律實踐性太強,要多研究案例,最好有機會實操,空有理...

本人大一,電子專業,想學好微控制器和嵌入式,該怎麼學?

寫在前面,本人通訊工程專業,大學前三年基本都是鹹魚狀態,大三下有個同學來拽我去做了飛思卡爾,一下就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我從乙個平成死宅一下變成了令和技術控,現在我周圍同學們做畢設軟硬體都來問我。飛思卡爾就是智慧型車競賽,現在改名叫恩智浦了。參加一次這個比賽,哪怕是你們大學的校內選拔賽,都能讓乙個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