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ASF(巴斯夫大中華區)工作是怎樣一番體驗

時間 2021-06-01 10:25:46

1樓:

不推薦碩士去做研發部門,去了就只能和本科生或者大專生一樣,是乙個操作工,乙個工具人而已,哪怕你是985的碩士都不要去,什麼grow也不要去,有的重複性工作太多沒有意義,研發部門是需要博士及以上學歷的。如果是銷售或者市場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巴斯夫工作總體平均來說強度不是很大,五險一金齊全,公積金基本7個點,補充是3個點。很多人當做跳板,薪水很一般。

年假15天起步,這個是不錯的。綜上所述,如果你是土著上海人,去那裡是不錯的,適合養老,如果你是跳槽過去的,可以當作一跳板。

2樓:

不是巴斯夫的人

但是做盡調去過金山那個生產塗料的巴斯夫

感覺還可以啊

流水線普工待遇還不錯的(也就是農民工)

我看那有個組長啥的,從農村來上海,進廠8年多居然給交社保、交公積金,還有補貼啥的。他住閔行,每天上下班大巴車接送……乙個月6000左右……

反正這比我很多親戚打工的待遇好多了……

3樓:

在巴登苯胺蘇打廠工作,如果是研發,你最好有Dr的抬頭,不然永遠到不了級別5,趁早轉行,內部機會多,轉不同方向才能快速上公升。

4樓:

巴斯夫江蘇植物保護

就是乙個坑,只是掛個外企名頭,誰來誰後悔

忙的昏天黑地,加班加到沒血,老闆獨斷專行

薪資偏低,員工流動性超高

位置偏僻,鳥不拉屎的地方,渡不上金,還要褪色

5樓:rachelm11

樓上說的關於薪資的完全正確處於行業平均以下水平. 文化國企,總部在外高橋,管理人員年級偏老.化工這塊有很多南京楊巴的人所以管理基本就是國企風.

裡面兩極分化,忙的崗位一人做多人的活,閒的閒死. 關係戶進去的比較多. 喜歡外企風的誤入.

對了每年的旅遊是老年團那種的預算.

如何看待阿迪達斯 2021 第二財季大中華區營收同比跌 15 ,全球數字渠道跌14 ,開盤後跌 5 ?

夕陽紅釣魚教頭 初見成效 繼續努力。之前那些大言不慚說抵制無效 越抵制賣的越火的知乎 臥龍鳳雛 們呢,繼續來辯一辯看看還有什麼高論,有沒有和我一樣喜歡翻看合訂版的打臉環節。 忌叔 對於絕大多數真正買鞋買衣服來 穿 的消費者來說,多買一雙鴻星爾克,就少買一雙阿迪耐克,這是鐵打的事實。所以其實下半年的財...

特斯拉「拒交門」持續發酵,如何看特斯拉大中華區負責人讓全員行動當「公關」?

陸軼群律師 如果特斯拉成為入選巴黎羅浮宮的美國車企 成為蘇富比拍賣的純電汽車 你看馬斯克拒絕不拒絕 說到底是標榜自己是高富帥嫌棄人家拼夕夕 所以拼夕夕加油吧,來日讓他們高攀不起 廣龍先生 特斯拉這個反應有點看不懂。已經是客戶自己在特斯拉官網,按照特斯拉的規則下訂單,提到車之後,拼多多單獨補貼客戶。拼...

如何看待劉詩詩成為歐舒丹大中華區護膚代言人?

兩者相輔相成吧 不可否認,在劉詩詩已經近兩年沒有接戲且唯一存貨還因為官司原因被壓的時候爆出這個代言,一方面是安撫粉絲的心來證明她還是沒退圈的,一方面也急需在大眾面前再次刷下存在感證明其商業價值的存在 而對於歐舒丹而言,選擇劉詩詩是對其品牌形象有著良好的定位。且不論劉詩詩本身在大眾心中的普遍形象就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