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考上大學可以轉其他專業嗎?

時間 2021-06-01 04:30:43

1樓:等當等當小玩具

可以轉美術類的,其他的有些學校也可以一般是要在考一些東西,可能是單科也可能是幾本專業相關的,名次靠前(和全校同學競爭包括文理大類生)或者分數達到可以了。

建議想學別的也可以考慮修雙學位。(總之努力都能拿到)

2樓:年輕無為

只能在美術類專業之間轉,前提大部分學校第一年綜合測評全專業前三以上。實際上意義不大,如果最後畢業證都寫藝術設計,你想上哪個專業的課就去聽課就好了。設計轉造型應該不可以,美術類轉非美術類絕對不可以,當然不排除你家有礦。

我大學期間有個外校專科的轉到我們學院建築學,家裡的礦可想而知,通過了省教育廳操作的。如果實在不喜歡本專業,二學位自考其它專業,或去其它專業聽課。

3樓:

考上國內的大學是嘛?那應該是難了。

如果出國的話,要看你所說的轉專業是轉什麼型別的了,部分國家部分專業都是可以轉的,就看你現在的狀態是因為不想努力不想學才想轉,還是又更喜歡的專業,願意吃苦,才轉。

4樓:聖爾茲梅吉巴

瀉藥,看不同學校,有些學校允許,轉比如藝術院校(如果你學的造型,造型轉設計相對簡單一些,設計轉造型就比較難了),有些不行比如大部分綜合院校,轉專業也是需要考試的,而且只限於同基礎的情況下,比如你學的環境設計,可以通過考試轉到平面設計,但怎麼也不可能轉到數學專業吧,綜合院校一般是不允許轉專業的,我的學校是允許轉專業,所以,選專業也要早早通過網路了解各專業的應用範圍,專業方向,和就業情況,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要符合自己的興趣,有了興趣就有無限的學習動力。

5樓:南枳

我們給出的轉專業條件是,在本學院內就是要求相近學科才可以。而且要求年級排名前3%,綜測績點也要求要在前面,這個應該各個學校學院都不一樣。你可以仔細看看錄取通知書一起寄來的校章,應該會有詳細的解釋或者和教學秘書聯絡問問。

美術專業的話吧,只能說還是美術類的會有可能。其他文化課類的專業估計就很困難了,但是你知道有錢有關係的話,嗯……

6樓:ugly

反正我們學校的規定是藝術考生不能轉到非藝術類的專業,其他學校不太清楚,你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你要考學校的相關政策,基本上都是不能的,可能會有特例吧(雖然到現在還沒有見過)

7樓:蕤日

可以但是很難會有很多的要求比如說你們班的人數太少或者你想轉的那個專業人數太多這都不行然後也不能掛科成績還要在班裡的前10吧(我們是這樣)然後還要你們學院的院長審批然後一成一成的下來總而言之很麻煩

8樓:酸甜

可以直接問你的輔導員

看看他是怎麼說的

這樣得到的回答既真實又及時

如果可以轉的話要求是什麼條件是什麼都問清楚,一般來講美術相關專業是可以轉的,具體行不行還是看學校

美術生上大學後可以轉專業嗎

多多愛美術 藝術生考綜合類大學能否轉專業?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在近幾年 關於做好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專業招生工作的通知 中有明確強調 按照藝術類專業招生辦法錄取的考生,入學後不得轉入其他專業學習。也就是說,如果你在錄取的時候是以藝術生的身份錄取,那麼你就無法轉到非藝術類專業學習了。當然,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美術生上大學後選什麼專業花銷可以少點兒

愛喝咖啡的貓 2.關於專業所需的器材 材料 寫生等費用不太好估算。3.生活成本 如果不想生活費用太高,選擇學校可以選擇3 4線城市的學校。 動畫就是乙個渲染之類的好的電腦而已吧還需要什麼花費我也想不到了像工業設計汽車設計都是挺花錢乙個模型去工廠做出來比玩具大點都要幾w 其他的就是雕塑中的銅雕也很貴想...

美術生上大學想學設計類,哪個專業好呢?

BALANCISM 專業學科樓上有人回答的足夠全面了,沒什麼必要再談及,在我看來建築 工業 平面這三個主流設計學科都可以,建築 工業適合理科生 平面其實在現代學科分類裡可以包含所有平面介質,好壞不予評價,乙個人的實力和專業差異毫無關係,乙個人成功與否除了堅持還需要探索下去的興趣。很多日常消費品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