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上大學後選什麼專業花銷可以少點兒

時間 2021-05-31 18:38:48

1樓:愛喝咖啡的貓

2.關於專業所需的器材、材料、寫生等費用不太好估算。

3.生活成本:如果不想生活費用太高,選擇學校可以選擇3、4線城市的學校。

2樓:

動畫就是乙個渲染之類的好的電腦而已吧還需要什麼花費我也想不到了像工業設計汽車設計都是挺花錢乙個模型去工廠做出來比玩具大點都要幾w 其他的就是雕塑中的銅雕也很貴想不到比較貴的美術專業了

3樓:縹緲峰上有神仙

動畫專業不算廢錢的啊,需要的器材無非就是數字板,幾百塊錢能用到大學畢業,好一點的電腦,6,7000台式就已經夠用了,如果有需求最多最多也就再配個蘋果平板在放假的時候畫,也可以買個好一點的筆記本,方便攜帶一點,但是現在動畫多多少少要學一點3d啊,渲染啊,筆記本還是不怎麼好用,台式的價效比會高很多,就是不方便帶,反正這些加起來1萬左右頂天了吧,也沒有其他需要的了。

而且這些東西用4年肯定不會用壞的,用到工作以後都可以的,最多就是更新下配件,這些也都還好。

而且電腦這個東西就算不選動畫專業也多多少少會買乙個吧,其他專業還要天天買油畫顏料啊,畫布啊這些,這些應該都比動畫廢錢太多了。

4樓:琉時

事實上純藝類花費一般會比設計類的多

純藝類全是持續性的花銷

但是設計類裝置基本只算買一次。

動畫要看是什麼方向,比如二維還是三維,定格還是建模,如果二維其實對電腦要求沒有很高,但是建模會高一點。

我之前學動畫方向的時候,就一萬左右的筆記本+600塊錢的數字板就可以了,用蠻久的,大學基本過得下來。

提出自己的一點建議,具體還要你自己想。

其實設計類專業一般都差不太多多這樣

美術生上大學後可以轉專業嗎

多多愛美術 藝術生考綜合類大學能否轉專業?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在近幾年 關於做好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專業招生工作的通知 中有明確強調 按照藝術類專業招生辦法錄取的考生,入學後不得轉入其他專業學習。也就是說,如果你在錄取的時候是以藝術生的身份錄取,那麼你就無法轉到非藝術類專業學習了。當然,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美術生考上大學可以轉其他專業嗎?

等當等當小玩具 可以轉美術類的,其他的有些學校也可以一般是要在考一些東西,可能是單科也可能是幾本專業相關的,名次靠前 和全校同學競爭包括文理大類生 或者分數達到可以了。建議想學別的也可以考慮修雙學位。總之努力都能拿到 年輕無為 只能在美術類專業之間轉,前提大部分學校第一年綜合測評全專業前三以上。實際...

美術生上大學想學設計類,哪個專業好呢?

BALANCISM 專業學科樓上有人回答的足夠全面了,沒什麼必要再談及,在我看來建築 工業 平面這三個主流設計學科都可以,建築 工業適合理科生 平面其實在現代學科分類裡可以包含所有平面介質,好壞不予評價,乙個人的實力和專業差異毫無關係,乙個人成功與否除了堅持還需要探索下去的興趣。很多日常消費品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