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師們都可以搞那些副業?

時間 2021-06-01 01:23:43

1樓:奧迪特菊花捲捲

我是我朋友公司的財務顧問,小公司。報酬是每年他家釀的黃酒給我灌一大桶,我燉肉吃,但基本被我們見面喝光了,嗯,肉也吃光了。

他經常問我問題,但我真的沒實操過稅控機,也沒網路報稅過!!!

2樓:貓大叔

其實大多數審計人沒有什麼空閒時間,尤其是大中型事務所,不是說一定沒有,關鍵是不自由,前三天你可能沒事在辦公室打遊戲,但說不好當天晚上就要上火車出省了,再小的副業也要保證有需要的時候能找到人,找不到人總是很麻煩的。

不過也不是一定沒有機會,我們下屬公司有財務科長不是會計出身,人不錯,工作也認真,就是不會搞賬,每次報報表總是出問題。我講過他幾次,直到有一天,他報合併報表再也沒有出過什麼明顯的問題,技術上絕對沒問題,很明顯出自事務所之手,我就明白他找專業的人幫忙了。

其實這就是一項不錯的副業,和你的年審單位處好關係,對方大概情況你也了解,通過網路提供一些專業服務還是可以的。

3樓:奧迪特Lee

我的副業是陪女朋友睡覺,由於忙季時候沒空陪她,所以淡季和週末要補回來啊!

陪睡一次400,一天不能超過兩次,因為怕身體扛不住!是不是有點貴了啊?

還是很幸福呢。有得睡,還有錢賺!!!!!

好吧,我承認是我編的。奧迪特怎麼會有淡季週末和女朋友!

人人都可以做設計師嗎?

二叔 恭喜你成功被引領了。設計師解決的是問題,目標是價值。達成的巧妙度和切入角度是讓其他人驚奇的地方。有些產品感覺沒那麼厲害,其實依然是極棒的產品,就如一些塑料凳子,如何用超低成本來讓人基本能夠坐上,滿足95 的人群不會作塌 既涉及到算料,又涉及到精妙的結構。這其實也是設計啊。我不知道你用什麼來評價...

如果同性戀都可以,那近親結婚呢?

我去,親情要變味了。這個世界太瘋狂了。我支援同性,只是支援不同的性取向。但近親,我TM 怎麼感覺老彆扭了。想想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是自己的親姐姐或親妹妹,親哥哥或親弟弟,堂親或表親,真的太彆扭了。從 親人 跨越到 情人 太隔應了,接受不了 僅個人看法 書筱異 因為同性戀不能結婚的話,意味著他可能喜歡的每...

姐妹們有沒有原耽虐文 BE HE都可以

言子陽 HE結尾,巫哲的 竹木狼馬 實體書名為 答案 故事比撒野更貼合實際日常,在書中你可以看到自己的日常 當然,車也比較猛 莫嗔 不太喜歡虐文,所以我推的可能虐度不夠 小蘑菇 其實是he啦,不過我覺得這篇比較好 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這應該是我看過的最虐的了吧 不聽話 不是風動,狗血題材,但是作者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