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大家考法碩非法學怎麼知道自己現在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07 05:02:50

1樓:浦邊風

2023年一戰365上岸的,去年這時候還有三天才開始背書。

檢測水平最好的方法是完整地做一套真題,但絕大部分人在報名時專業課主觀題準備得並不充分,所以很難在報考前知道自己是否有相應的實力,回望自己和身邊的人的考研歷程,誠如某著名公共課老師所說——

對於專業課,我個人的簡介是,理解是背誦的基礎,並能促進背誦的過程(當然背誦也能反過來促進理解)。在報名前,大部分人聽課應該已經結束了,也就是主要理解的過程已經結束,那麼通過問一些特定的知識點,可以知曉你理解程度,並進而推測出你背誦的基礎,做乙個大致的衡量。

這是暑假我給準備考本校的乙個學妹做的測試,檢測她聽完課掌握的水平,問題都是精心挑選的,由淺入深,基本各個層次都能區分地出來,當然現在再檢測的話應該加一些更困難/細節的題目,考華政的話上面這些問題現在應該能全部回答出來了。

以上,沒有這個條件的埋頭全力準備也可以,就像我當初那樣,不騙自己確實覺得學踏實了,360+還是可以達到的。

跨考法碩(非法學)怎麼選院校?

凱程法碩 首先,非985 211 的同學盡量報考 985 211 院校,985 211 是以後求職中HR刪選簡歷的第一道門檻,即便國家取消 985 211的劃分,但是在未來的幾十年,這個標準仍將是中國高校劃分的主流標準。其次,對於 應該更加看重學校排名還是應該更加看重法學專業排名 的問題,個人認為,...

數學專業跨考法碩(非法學)?

文運法碩培訓 報考什麼專業要根據您個人的興趣愛好 未來職業規劃等各個因素綜合確定,您對數學不感興趣,內心十分排斥的話學習效率往往也不高,您可以先了解一下法律,看看法律學習是否感興趣,再盡快決定報考專業。 安心學數學吧,以後當個中學數學老師又安穩又受人尊敬,寒暑假開個數學補習班賺的不要太爽。法碩這東西...

跨考法碩(非法學),刑法分則怎麼複習?

小在學姐 也並不是全部都背下來,但是說到這個罪的時候,你可以很清晰的知道他的犯罪構成,四要件,知道這個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其他的你可以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出來,基本上該拿的分數就可以拿到了。背書的時候要注意 一,理解優先。不要死記硬背,背誦的基礎就是理解,在你理解的基礎上去背誦,效果會更好。二,結合大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