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英國傳媒方向的研究生,有什麼好的推薦?

時間 2021-05-07 03:23:20

1樓:大聖未來

傳媒專業這兩年是比較熱門的專業,方向多、就業面廣,所以深受學生和家長的偏愛。選擇學校時還是要看自己的規劃。現在英國學校的傳媒專業根據偏重分為偏重理論與偏重實踐。

如果你是偏就業方向的,那就可以考慮謝菲爾德大學、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等。

華威大學以商學院著稱,很注重學科間的相互融合,在傳統傳媒方向上增加與商業的融合,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選擇是雙向的,在考慮學校的同時也要考慮與個人情況的匹配,雖然傳媒方向屬於人文類,沒有商學那麼受本科背景的影響,但是大部分學校還是對背景學校和GPA有相應的硬性要求,申請前建議認真了解下。

2樓:嚕啦啦

這個要取決於你的語言成績和平均分,如果成績夠好的話當然可以申請排名靠前的院校啦!總之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溝通下!

3樓:瀑布出國留學

[瀑布專注申請全球綜排Top100,所以會推薦綜排專排都很不錯的學校]

LSE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綜排全球#49,專排全球#3)

②KCL倫敦國王學院(綜排全球#31,專排全球#25)

③利茲大學(綜排全球#91,專排全球#28)

④謝菲爾德大學(綜排全球#93,專排全球#51-100)

⑤華威大學(綜排全球#62,專排全球#51-100)

⑥格拉斯哥大學(綜排全球#77,專排全球#51-100)

二、英國大學傳媒專業(Communication and Media)全球排名

[以下綜合排名+專業排名來自QS 2021]

1、LSE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綜排全球#49,專排全球#3)

2、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綜排全球#416,專排全球#7)

3、卡迪夫大學(綜排全球#159,專排全球#23)

4、KCL倫敦國王學院(綜排全球#31,專排全球#25)

5、利茲大學(綜排全球#91,專排全球#28)

6、威斯敏斯特大學(綜排全球#651-700,專排全球#31)

7、蘭卡斯特大學(綜排全球#135,專排全球#40)

8、倫敦城市大學(綜排全球#350,專排全球#51-100)

9、拉夫堡大學(綜排全球#226,專排全球#51-100)

10、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綜排全球#308,專排全球#51-100)

11、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綜排全球#346,專排全球#51-100)

12、謝菲爾德大學(綜排全球#93,專排全球#51-100)

13、華威大學(綜排全球#62,專排全球#51-100)

14、格拉斯哥大學(綜排全球#77,專排全球#51-100)

4樓:AllanYun

首推肯定是 LSE,華威,KCL, 威敏,金匠,謝菲,leeds這些,

不過具體能申請到哪些學校,就得看你學術背景了;

之前寫過英國傳媒的一些總結,可以參考下

AllanYun:【英國】傳媒名校專業全方位解讀

5樓:乙隻英碩小學姐

英國很多高校的傳媒專業都是強項。

比如KCL、曼大、華威、紐卡斯爾、拉夫堡等等,需要根據自己的學術背景來看匹配哪些院校哦。

6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英國傳媒方向,這個的話就有很多的院校了,比如說看你的個人的資質,如果說能夠在均分80分以上,或者甚至在85分以上有相關的這種獲獎經歷,或者是一些實習。還有一些相關的這種資質證書,或者是一些相關的活動經歷,那麼我覺得你申請傳媒和這種新聞方向基本上選擇愛丁堡或者是格拉斯哥,伯明罕都是不錯的。

然後,蘭卡斯特,紐卡斯爾也可以,當然就是主要看你專業排名還是要看綜合排名了。當然你最後的這個雅思也是需要正常達到6.5以上。

然後院校背景要好,同時的話最好能夠有一些這種國內的比較好的老師的推薦。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英國專公升碩?可以,有資金,前100你挑,部分優秀公立大學2023年綜合和專業排名情況,預科專案介紹

21fall申請英國傳媒研究生選校

54水友 同21fall傳媒 目前申到了威敏,萊斯特,拉夫堡,每個學校con的分數不太一樣,還在等其他幾所學校的offer 綜合綜排 專業排名 課程設定等方面真的還蠻難抉擇的 個人還是比較傾心威敏,但本科背景不是很好,畢業後應該還是會從事傳媒,現在炒雞糾結,感覺本科背景不好再選威敏會不會虧了,且威敏...

英國研究生申請??

蕩漾的心 題主講得這個情況我看的有點方。首先我也是找的中介,但是我這邊申請學校的方案是得得到我認同才會繼續的,包括申請學校,遞材料,我顧問也會給我反饋,所以你這種情況看得讓人怪擔心的。講真申請英國的碩士留學,主要得看和你申請的學校開放申請的時間,有的開的特別早,有的特別晚,這個真說不准,但是學校的官...

本人想申請英國傳媒類的碩士,能申請到英國什麼樣的大學?另外有什麼機構可以推薦嗎

liberty sle,kcl,ucl都可以,如果你的績點高於80 85,具體看學校要求!卡迪夫也不錯,但是不在英格蘭!再好的中介不如自己準備,就寫個ps,推薦信其實沒那麼難,而且相比這些軟性的東西,學校更關注的還是硬性成績,學校排名!在網上提交資料,想申幾個申幾個 很多都是免申請費的 申請好後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