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申請2020英國研究生,均分低實踐經歷多,請問有什麼學校推薦嗎?

時間 2021-05-29 22:59:07

1樓:小黃方塊

均分有點低,你語言成績怎麼樣呢,建議選擇保錄的方式上個排名靠前一點的學校,讀排名靠後的,出去留學沒什麼意義。像曼大,華威都可以的。

2樓:LXBIRD留學鳥

不同專業的錄取要求還是有差別的,需要知道想申請的專業以及本科專業是什麼才好推薦呀~

然後題主提到的這些經歷,實習和專業如果和申請的專業相關,是有用的,但是校級活動的組織和主持經歷、院級校級市級獎狀這些意義不太大,最多只能算錦上添花吧,主要還是看成績以及和專業相關的經歷。

3樓:石頭迪迪

均分成績沒有優勢,可以提高到80+最好。英國好的院校都比較卡均分成績。還有就是院校申請要看你準備申請的專業,才好對推薦院校。

石頭迪迪:留學定位——自身條件(成績)可申請什麼專業/院校

4樓:主頁菌

題主本科學什麼專業,要先定好學什麼專業,這是第一步。

均分的確是不高,如果要去的話,就要趕緊做好材料文書,擇校,先申請,後續補交個雅思成績,還來得及入學。

工科社科好進一些,商科競爭激烈。

5樓:南京特萊沃留學

根據今年的申請人數和難度來看,你的分數最好拉到80分以上。實踐經驗的用處其實不大,你在讀學生,必然相關專業的工作經驗也有些不足。如果分析你能申到的學校,還是需要看你的成績單評估你的成績。

2023年很多的商科專業都關了,不知道你想申請什麼專業。

英國研究生申請??

蕩漾的心 題主講得這個情況我看的有點方。首先我也是找的中介,但是我這邊申請學校的方案是得得到我認同才會繼續的,包括申請學校,遞材料,我顧問也會給我反饋,所以你這種情況看得讓人怪擔心的。講真申請英國的碩士留學,主要得看和你申請的學校開放申請的時間,有的開的特別早,有的特別晚,這個真說不准,但是學校的官...

均分79 86,二本會計專業,申請英國研究生能有哪些還可以的學校可以選擇?

留美大師Kim 首先想要確認下,目前題主是已經畢業了,還是在校的學生。如果已經畢業了,可能還要再參考下工作經驗 如果是在校的學生,考慮到還沒畢業,均分有提公升的空間。如果有的學校均分要求差一點,也會給學生發有條件offer。另外,同學有提到自己本科的專業是會計,那麼留學申請的時候考慮什麼方向呢?商科...

2020今年10月申請英國純藝研究生 雅思大概4分作品集才做了乙個專案 時間會不會好趕 全脫產 ?

愛吃三文魚的喵 建議全力衝刺,按照質量而言,純藝作品集沒有那麼好做,需要你花大量經歷,光前期想主題,做調研就要花很多時間,按照數量而言,你需要4 5個專案,你第乙個看看做了多久。而且你現在雅思不高,可能面試都是問題,你去了英國,不能和教授順利溝通,影響你的學習質量,建議行動上按今年申請來,不要拖,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