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英國的學校的研究生,跨專業申請,績點不是特別高,可以用GMAT來稍微彌補一下嗎?

時間 2021-05-11 18:09:22

1樓:DaedalusLab

英國錄取還是挺硬標的,好學校雙非基本上就是卡90。差的少你能argue一下,差的多真是不行的,不是其他東西可以彌補的。

因此總體上建議好好刷績點,達到自己想要學校的一般要求。如果不行那麼最好選同一學校差一點的專業或者下一檔學校。如果對學校有要求那麼可以申請一些美國的院校,對硬標準沒有卡的那麼嚴格。以上

2樓:Jack 帝國理工PhD

有點作用,如果你的GPA快要達到申請的學校的要求時,如果差的太多的話幾乎沒有任何作用。

舉個例子,要求80分,你79,gmat考的不錯,然後你可以跟招生部門argue讓他們降低要求。但是你差距太大的話,感覺希望不是很大吧

3樓:Esther

你好,英國學校主要看學生的本科背景學校和均分成績,部分學校會有gmat的要求,還是的看你的均分和背景,並且看你申請的具體的學校和專業,想問下你現在大幾呢!如果才大一大二的話那完全可以提公升均分啊,只要你的分數和背景達要要求,那拿到offer的機率很大啊!

4樓:柒柒

有用,但是用處不大。

只能說類似錦上添花的東西,而非決定性的。

你如果基本滿足大學的要求,那麼你給gmat會讓學校更加傾向於你,基本上offer就穩了。可能offer會下的快一點,或者同等條件的學生,學校會更想要你一點。

但是如果你本身條件不足,gmat也不會扭轉學校的印象。本來不要你,因為有乙個gmat學校就要你了,這種情況是不存在的。

舉個例子,要求85分,你84,gmat考的不錯,說不定學校就要你了。但是你80,或者70多,gmat也沒用。

5樓:yoyo

就我在英國讀本科和碩士的申請經驗,gmat 沒什麼用的除非考到680以上才有用很多考了gmat的人也在被拒這是個錦上添花的條件不是雪中送炭的英國大學基本上只看gpa

6樓:思渡教育

英國對於GPA的要求是硬傷,沒有辦法用其他的方式彌補,而且英國不像美國,只有G5的學校才會硬性要求GMAT或者GRE。由於題主雙非的背景,G5就被直接Pass掉了,甚至像杜倫、華威、曼大、愛丁堡估計也差不多沒什麼戲了(沒辦法,英國就是這麼無情)。所以能申請的學校基本可以判斷就在英國一些tier 3學校的級別。

這些學校有沒有GMAT其實都無所謂,甚至沒有語言或者雅思不達標,也可以先申請之後去讀語言,因此GMAT對他們來說都是有點over qualified的感覺。

現在最靠譜的做法還是全身心的刷績點,至少保證在大三結束申請的時候離學校的GPA底線要求不遠,那還有可能拿到conditional offer,然後利用大四再接著刷,最後達到入學的要求。除此之外,在GPA的問題上,別無他法了。

7樓:威久留學

一般來說是有幫助的,但主要還是要看樓主所申請院校的具體要求(比如埃塞克斯大學就是要求學生提供GMAT成績的),另外請問樓主目前的GPA達到多少了呢?語言成績呢?且一般還要求申請人有數學、物理、工程或金融、經濟學等專業背景,學過微積分、統計學、概率論和線性代數課程,可適當增加一些相關專業的工作經驗。

以上,請參考,樓主加油哦~

8樓:AllanYun

這個,看你的學校定位了,如果想申請 WBS, CASS,愛丁堡商學院這個層次的,Gmat是必要條件,如果均分不夠,那Gmat幫助不大 (如果均分只差一丟丟,可以衝刺);

如果申請的學校不強制要求Gmat, 那可以適當彌補下...

總之題主學校網排72,肯定是想衝刺名校商學院了,基本都是需要gmat的,學就是了

9樓:楷翼 Key

英國的學校是非常看重學生的硬性條件,本科院校背景和GPA可以說是敲門磚了,如果達不到,被拒的可能性非常大。

題主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刷分,好在你的本科學校雖然是雙非,但是網排72,很多學校還是接受的。你現在是大幾了?目前的GPA有多少呢?

10樓:miaowan

不強制要求G的專案,如果你GPA不到要求,有G也無法彌補哈;強制要求G的專案,那你GPA必須到位,且G也要到位。

再說,金工也是更認可GRE。

可以參考:

miaowan:英國研究生錄取看重什麼?

跨專業申請英國的研究生該怎麼做?

miaowan 英國看重GPA和本科學校出身,金融又是最難申請的專業。不如刷高GPA和G,考慮下不太看重GPA和本科學校的商學院吧。miaowan 英國研究生錄取看重什麼?miaowan 英國香港澳洲碩士留學 申請學制語言就業等分析比較miaowan 去英國 香港讀一年碩士的意義是什麼?我到底要不要...

跨專業申請香港的研究生?

均分70 90.這個跨度太大了,所以到底是多少?申請教育的話,有教師資格證之類的嘛?或者相關實習呢?如果都沒有,只是意願的話,不是特別有希望 另外雅思考了嘛?四六級即使是現在考的,也沒有份量,只有雅思或者托福是有效的。畢竟很多認都是7 7.5的雅思成績。文書寫了嘛?推薦信可以選擇一位本科教你的老師,...

留學英國,申請研究生時想跨專業,你覺得這樣做理智嗎?

六顆星 首先,英國部分大學和專業是可以接受轉專業的。比如以下幾個常見的轉專業方向。1.理工科專業可以轉的專業 部分會計 部分金融 管理 商務 傳媒 翻譯 教育專業等 2.藝術設計專業可以轉的專業 部分金融 管理 商務 傳媒,翻譯 教育 廣告設計 產品設計專業等 3.醫學護理專業可以轉的專業 部分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