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經常放屁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11 18:09:22

1樓:[已重置]

經常放屁,肚子發脹,你的肝還好嗎?

1、晚上一到睡覺點就開始煩躁焦慮,10點躺下12點還沒睡著,或者短暫眯了一會兒,凌晨3點就自然醒。

2、男人功能下降,女人經期紊亂

3、臉部:面部顏色較深,顏色黑,有長斑;

4、小便時間長

5、經常放屁,肚子發脹。

6、雙眼乾澀、眼屎多;

7、睡眠:入睡特別困難,每天凌晨1-3點都會自然醒,睡覺容易抽筋;

8、面色發黃,長斑長痘;

9、腹:腹氣多重,常愛放屁;

10、面色晦暗、長斑冒痘

肝很差怎麼辦?這樣來養:

1、少盲目吃藥,給肝臟增加壓力

2、多喝水,促進肝臟排毒;

3、開心最重要:

4、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睡眠。

2樓:精選肥牛

年輕時我也有此困惑,認為很羞恥。然而現在年紀大了才發現,比經常放屁更難受的是,有痔瘡!!!

自從我得了痔瘡,我就只能放響屁了,再也放不出蔫屁了,無論我怎麼小心控制肌肉,都會伴隨一聲巨響,令我崩潰。

3樓:伊菌君

放屁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如果經常放屁,主要考慮以下幾方面的因素:1、便秘,便秘患者由於大便在腸道內長時間的停留,腸道內菌群分泌食物殘渣,就會產生大量的氣體和臭味,尤其是進食大量的高蛋白食物之後更為明顯;2、飲食因素,有些食物會引起產氣過多,如洋蔥、蘿蔔、地瓜、黃豆等;3、腸道疾病,消化能力不好存在胃腸菌群失調患者,相對會更為明顯的出現放屁現象,可以通過補充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來緩解症狀;4、其他因素,如平時壓力過大或者易怒、易生氣者,在情緒激動時也表現為頻繁放屁等症狀。

忽然感覺自己不像乙個年輕人了是怎麼回事?

Emify 花都會謝,碾作塵土 花期越長,敗得越慘 即便渾身都是黃色的斑,即便已經枯萎,也牢牢地掛在枝頭供人瞻仰你希望世人記住你的醜態?還是悄悄飄零,縱使腐爛,也不會有人看到你狼狽的模樣? 可能是你覺得周圍的事情都不順心吧,想得到的都沒有得到,在你看來別人又都比自己好。我的建議是,先在不更換工作的基...

經常夢見前男友,是怎麼回事?

啦啦啦 夢到他,並不意味著你還愛著他!畢竟那是你曾愛過的人,你們之間或許是在某些方面你還難以釋懷吧。比如他有過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或者是你有過什麼對不起他的地方。你只是願意沉侵在過去的記憶當中,這和仍然愛他是2碼事,你不用介意的。不過千萬不要讓你現在的男朋友知道哦,他一定會很生氣的。你只是糾結在你以...

寶寶經常用頭撞牆是怎麼回事?

vivian 多大孩子?會表達嗎?很小的孩子,如果頭部不舒服,例如腦積液,有的孩子也會撞牆的。需要家長細心觀察,辨別一下孩子是玩呢還是無緣無故就撞牆 影子老師 用頭撞牆的原因 1 第一次撞牆,也許是孩子無意識的動作,大人感覺很好玩都會笑,寶寶很聰明的,他已經從你們的笑中捕捉到資訊了。2 第二次撞牆,...